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/all黯】炮灰生存法则(六)


🤔说实话,恶女加r文后遗症,我已经不懂写这类型的了。


🤔补一句设定黯爷有耐毒性的,毕竟少主日常做饭都给他下毒,要没点体质早就无了,这里他单纯有点反胃。


互坑型影帝黯耀兄弟,被害妄想症兄弟注意,还是穿书说预警,内心戏超多预警。


别妄想了,这对兄弟没啥人性的(对主角团)。


少主女装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要说在这个世界,厨艺上乘的人的人是谁,自然是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,要吃上他们做的饭甚至要提前预约。


在原著中两人也有落魄的时候,甚至一度难到连房租都交不起,不排除这是强行给主角加感情戏的可能。


实际上还真是给主角加的的感情线,是主角给了两个走投无路的人希望,然后就是老套的桥段了。


现在的剧情时间,应该刚好是在两人落魄的剧情里,


“那么,就开始比我们谁做的菜更受欢迎。”弗朗西斯话刚说完,弗朗索瓦已经抢先他一步到锅旁边了。


“自然得是我。”弗朗索瓦放下那瓶酒,全身心投入做饭中。


这是唯一一次他们翻身的机会,而且来的还是两个大户人家,只要抓住这个时机,回头再去报复那些仇人应该不是问题。


王耀真的是因为被免费食物吸引过来的?不,怎么可能?王耀一开始就知道这里开店的两人是谁了,作为最熟悉小说的那个人,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种重要情节?


之所以来这里,自然是要让王黯吃瘪,他要的是王黯毫无警惕的吃下带有毒药的食物。


正想着,身后传来弗朗西斯的声音:“客人,你们的菜好了。”


“谢谢。”王耀笑着接过弗朗西斯端来的菜,他要毒倒王黯那个欠揍的家伙。


王耀这一笑,差点没把弗朗西斯眼睛给亮瞎,他只觉得视线一白,然后就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
刚刚发生了啥?他只记得自己端菜上来了而已,然后顾客笑了一下直接没了。


王黯默默拿出随身携带的墨镜戴上,每次王耀用五成分演技笑的时候,就会出现这种鸡肋刺眼的特效。


最开始几次他差点没被亮瞎眼,时间久了就有了带墨镜的习惯,不带不行,他还不想被亮瞎眼。


一般来说光效越大,证明王耀现在的玩心越强,玩心越强就代表——这逼现在想祸害人了。


看现在这光效,这叫弗朗西斯的小伙子的凶多吉少了。


“那么……”王耀突然把视线转到王黯面前,在王黯疑惑的目光里,把那份牛排推到王黯面前,“这是妹妹特地为哥哥点的牛排,哥你快尝尝看。”


王黯此刻觉得即便是戴墨镜都挡不住这光效了,不灵不灵的特效打在脸上的感觉还真疼,话说这家伙刚刚叫他什么来着?


叫哥哥了?这家伙居然会叫哥哥?情况很不妙,冷静下来先,王黯,好好想想这家伙的真正目的。


首先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都是名厨,原著中有在奥利弗的教唆下对饭菜下毒,进而毒害一些对他们有威胁的敌人。

等会,下毒?


难怪会好心的把牛排推给他,这牛排里八成被下了毒吧?还笑得那么开心,绝对不安什么好心!


居然不是想祸害弗朗西斯,而是想祸害他吗?就因为他知道知道这个光效的特殊含义,为了让他放松警惕转而冲弗朗西斯笑表示感谢,使他以为要惨遭毒手的是弗朗西斯。


好阴险的家伙,不愧是你,王耀。


不过,他也不是吃素的,早就(刚好)做了准备。


“既然妹妹那么为哥哥考虑,哥哥自然不能亏待妹妹,妹妹不是最近食欲不佳吗?所以我刚刚特地为妹妹点了一份汤水。”王黯说特地这个字词的时候,语气特别重,边说着边把弗朗索瓦端上来的汤推给王耀。


两人都同时笑笑不语,王耀在心里暗暗咒骂王黯。这家伙真的是够阴险的,谁不知道那两兄弟里就弗朗索瓦下毒量最重,仅次于第一下毒大师——奥利弗。


要他喝下这汤,怕不是要去lcu躺一下,或者可能干脆直接入土了。


好恶毒的家伙,不愧是你,王黯。


“我就不用了,还是哥哥你先吃一下牛排吧,我都帮你切好了。”吃死你去吧,冤大头。


“不不不,哥哥还不饿,还是妹妹先喝汤比较重要。”要吃你丫先吃,想害我,不可能!


打太极了半天,两人谁都没有吃下对方推过去的饭菜,反倒是阴阳怪气的拉扯越演越烈,一旁的弗朗索瓦都看呆了。


暂时性失明的弗朗西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能通过声音辨别,不过这架势听着他也掺和不进去啊。


终于,两人停了下来,但绝对不是结束拉扯,而是中场休息。


“呵,你不赖嘛。”王黯无意识的叉起一小块牛排往嘴里送,光顾着和王耀斗嘴,完全忘了自己一开始的警惕。


“你也不错。”王耀同样也拿起一碗汤喝起来,刚好他也有点渴了。


话说这家店的饭菜还不赖,肉烤的刚好,而且还特地按照要求做成全熟,汤也不错,咸淡适中,最好的还是这一顿饭免费。


等会,他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


哦哦哦,这是当初的名厨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做的饭,就是原著中那两个很会做饭的男主角。


而且在原著中有在饭菜里下毒的前科,刚刚他们好像没注意把饭给吃了。


王耀和王黯同时停顿,然后僵硬着回过头看着桌子的饭菜。


【这饭菜有毒!〗两人心里不约而同的响起这样的想法。


王黯直接捂着嘴往外跑,他突然觉得有些反胃,得找个地方吐一下。


与王黯的慌乱不同,王耀显得非常平静,他看着桌子上的菜好一会,嘴角突然勾起一抹坏笑。


“不用在意他,他只是吃得太撑了而已。”王耀从包里拿出厚厚的一沓钱推到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面前,“这是定金,如果二位不介意的话,我想专门聘请你们做我们府上的厨师。”


呵呵呵,只要能让王黯吃瘪,就算是把多两个致命因素放在身边也没有关系,反正他是医生出身,这点毒对他完全没有用。


金钱的力量是强大的,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犹豫了一小会,马上答应了下来。


另一边,跑出饭店的王黯正在一个垃圾桶前催吐。


“快点吐出来,要是他们在里面下毒就完了!”王耀报复性的一巴掌拍在王黯背上,这家伙丢下他逃跑的身影还真够潇洒的。


“还不是你贪图便宜!都说便宜没好货了!”王黯摆摆手,他早就说过那两人有问题了。


“那你给我花钱啊。”王耀不屑的撇嘴,完全没有心疼王黯的意思。


“做梦。”他王黯,就算今天栽在这里,也绝对不会让王耀坑到他一分钱的。


“那你还是去死吧。”王耀又重重地拍了王黯后背一下。


哼,不给钱也没有关系,以后他每天点这家店的外卖给王黯,毒不死他也要让他上吐下泻几天,在他把钱上交之前都别想从他这里拿到解药。


一股杀意往王耀他们所在的方向靠近,本身就敏感的两人同时顿了一下。


“你有没有觉得,有人过来了。”王黯突然站直身子,收敛起脸上轻浮如此说道。


“嗯。”王耀淡淡的回了一句,而在他们周围已经围满了人。


该来的,终究还是来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