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要拒绝那个反派的告白!

日常ooc预警,被美色诱惑的联四预警,沙雕短篇预警。

群里聊梗,一个严肃梗在我脑子里转转就变成下面的沙雕文了。☜住口。

七夕节只有沙雕文没有糖。☜咕咕咕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心XXX部》据说是很病娇,很鬼畜的游戏,这一天,它,被联四盯上了。

胜利的关键是拒绝反派对你的表白,很简单对不对?

是的,很简单。

奇怪的是,到了面对反派王耀的场合,前面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的家伙,全部阵亡。

阿尔场合:

“hero是英雄,hero绝对不能跟你在一起。”阿尔举着手中的骑士剑,一脸正气的说道。

“你真的,要为那些蝼蚁一般可笑的生物,拒绝我吗?”王耀露出一个快哭的病娇表情“那我只能……”

王耀还没说完,就被丢开骑士剑的阿尔拉住手“那我们在一起吧!去一个只有我们的世界!”

“……”哪来的二货?

阿尔,阵亡。

阿尔:???

王耀:二货。

伊万场合:

“你是要选择他们,还是我?”王耀指着被绑起来的几个人。

“露西亚要小耀♥。”伊万毫不犹豫的回答道。

“他们不是你最重要的人吗?”这该怎么接?

“露西亚最重要的人,只有小耀,要是小耀不喜欢的话,露西亚帮小耀把他们全部杀了。”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家伙,早该狗带了。

“……”那是我的剧本吧?怎么感觉你才是真病娇。

伊万,阵亡。

伊万:korukoru……

王耀:抢我剧本。

弗朗西斯场合:

“我……”这次王耀连台词都没念完,就被弗朗西斯牵起一只手。

“我的宝贝,如果我的举动让你感到不安的话,我会改的。”弗朗西斯亲了亲王耀的手背,抬起头来与他对视。

“你爱我吗?”冷静,一个合格的npc,不管遇见什么样的玩家,都要把台词念完。

“当然,你怎么会觉得我不爱你呢?今晚只会有我们两个!”弗朗西斯激动的抓住王耀的肩膀“如果你想,我们在这里也可以。”

“……”是变态!

弗朗西斯,阵亡。

弗朗西斯:!!!

王耀:变态噫。

亚瑟场合:

“亚蒂,都交给你了。”英雄居然没挺过美人关,都怪那个npc长得太好看了!

“korukoru……”杀了你哦。

“亚瑟,全靠你了,是哥哥没坚持住,被美色所诱惑。”为什么是npc呢?要是真人就好了。

“你们能不能离我远点!这么轻易就被一个npc迷惑了!搞什么?还是看我的吧。”亚瑟说着点开了游戏板面。

“你,也是来阻止我的吗?”只见穿着红色长袍的少年,举着滴血的刀子,一步步向他走过来“你是要选择他们,还是我?”

“……”冷静,亚瑟,你要冷静。

“他们都是你最重要的人是吗?”王耀露出一个病态的笑,用刀尖指着被绑起来的几个人。

“……”冷静,亚瑟,你可以的!

“你怎么不说话?还是说,你要拒绝我对你的爱?”王耀攀上亚瑟的肩膀,在他耳边低语,正想着这回终于遇到一个正常人了,就被对方一把抱住腰。

“行行行,你说什么都行,结婚你要什么样的戒指?婚礼你喜欢西式的还是中式的?孩子就要两个吧,一男一女不要生太多……”亚瑟完全没注意到,被抱住的王耀整个人都懵了。

“……”今天遇到的,都是什么鬼啊?

亚瑟,阵亡。

亚瑟:我都没说完。

王耀:我还以为你是最正常的?

……

“你,到底在干嘛?”居然跟hero抢人,不对,是npc。

“粗眉毛,你就承认自己被美色诱惑了吧。”弗朗西斯一脸哥哥都懂的表情。

“说得你们好到哪去一样!”凭什么要他来背锅!

“小耀只能是露西亚的。”伊万握着水管,阴森森的说道。

……

游戏后台的数据海里:

“耀君怎么了?”本田菊一到数据海就看到灰白背景的王耀,正在思考人生。

“大佬被四个变态给骚扰了。”王嘉龙看起来心情非常不好,他的大佬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。

“我倒有一个办法整整他们。”王濠镜拉住想上去揩王耀油的任勇洙“你也得跟我去。”

“……”啧,被发现了。

四个人中,最危险的就是你,怎么可能让你留下来。

第二天登陆游戏时:

[你要拒绝反派,王嘉龙,王濠镜,本田菊,任勇洙的表白才能获得胜利。]

联四:淦,我的王耀呢?

看穿一切的林晓梅:呵呵,男人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445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