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那只玛丽苏看上我了(旧·一)

那个玛丽苏看上我了第一章,字数有点少,忙着肝其它连载,就这样。

巨ooc预警,非国设。

边笑边敲字,梗太多,干脆变成连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名字叫冰梦蝶,我的父亲是是世界首富——阿尔弗雷德,我的母亲是世界第一的美人——弗朗西斯,我哥哥是黑道大佬——伊万,他们都很爱我。

我的家里充满了和平与爱的气氛,我家厨师是世界顶级厨师亚瑟,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,妈妈和哥哥都会把盘里的食物推给爸爸。

我们家很有钱,可是哥哥和妈妈都很节俭,宁愿自己饿着,也不让爸爸受苦。

不管亚瑟叔叔做多少,他们都全部留给爸爸,就算爸爸吃撑了,也还要硬塞给他,他们一点都不舍得碰。

能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家里,我真的很幸福。

最近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,他叫王耀,有着琥珀色的眼睛,及肩的长发扎起,垂放在左肩,关键是那温柔得能融化人的目光,停留在我身上时,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,小鹿般乱撞。

我恋爱了,在那个飘满樱花的下午,被他一个眼神和声音虏获了。

但是爸爸妈妈和哥哥是绝对不会同意的,他们那么爱我,而他,又是那么的平凡,命中注定我们是两个世界。

我的心好痛,于是我跑去跟我邻家哥哥哭诉,领家哥哥叫马修,是个很温柔的人,他一直安静的听着我讲完我心中的苦闷。

在我讲完后,他温柔的跟我说,喜欢的话,就去追。

第二天我跟我同桌说起这件事时,他说可以给我建议,帮我支招。

我同桌叫费里西安诺,他长得很可爱,说起情话来也很动听,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可不能三心二意。

我很感谢他,能够帮我去追我喜欢的人,虽然我知道他很伤心,但我不能接受他的心意,可怜的孩子,你一定会遇到合适你的那个对的人的。

在发小本田菊那里得到王耀,明天乘坐航班回家的消息,我马上回家做好准备。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起床了,在不惊动爸爸妈妈和哥哥的情况下,我去到车库,拉出我那辆全球仅此一辆的,一百亿豪车低调的开出我家。

马上就要见到心上人了,好激动!

费里说要给喜欢的人,一个深刻而又的印象,所以,在他拉着皮箱路过我面前时,我装作摔倒的模样,向他扑去。

这温暖的胸膛,这有力的心跳,还有这淡淡的茶香,真想时间就在此停止。

……

他叫王耀,是某家世界连锁饭店的老板,最大的爱好就是赚小钱钱,有三个在上学的弟弟妹妹,除此以外非常普通。☜骗谁呢?

最近得空,打算回家看看。

但,现在谁来告诉他,发生了什么?

“对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趴在王耀身上的妹子,眨着琉璃珠般的彩色眼睛,歉意的说道,但她并没有起来的意思。

“那,你能起来吗?”旁边的人都围成一圈来看戏了,妹子,有点意识好吗?

“真对不起,我马上起来。”妹子慌忙站起来,一不小心踩到她过长的彩色头发,重重的摔回王耀身上。

噗,差点没吐血,这妹子也太重了吧。

“真的非常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妹子一副快哭了的表情。

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能不能先起来,怕不是要被压死在这里。

“小姐在这里!”

听到声音,妹子猛地站起身,完全没了刚刚娇弱的模样,拉着王耀往外跑去。

被拉着跑的王耀,处于:我在哪?我是谁?我要干什么的凌乱状态。

“对不起,那些人……”冰梦蝶回头的时候,突然发现自己刚刚还拉着的人不见了!而她抓着的是一把雨伞。

why?

……

“刚刚,谢谢你了。”不然的话,自己都不知道被拉去哪了。

“不用客气,我叫马修,可以认识一下吗?”少年伸出手,可以感觉到他的紧张。

“当然可以,你好,我叫王耀。”是个很单纯(不是)的少年呢。

……

冰梦蝶:我把你当知己,你居然扣留我心上人?

马修:只是,巧合。

评论(53)

热度(62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