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骨笛(一)

我崽的脑洞,我进行更改和延伸,个人还是无法虐老王的,毕竟是我本命嘛。

第一次写这样的的文,哪里不对还请多多包含,偶尔会女装的老王注意。

ooc预警,女装老王预警,非国设预警,短小水文预警。

拿来试水,如果没人喜欢我就不填土了。

以上ok?

ok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亲爱的路人,不要说我没有提醒过你,夜间的路上遇见那个撑着红色油纸伞的“姑娘”,不要上去搭话,不然你的可能再也回不来了。

来自地狱的使者,在寻找着他的猎物。

……

“你听说了吗?齐家二小姐今天早上,被发现死在自己房间里。”

“是吗?”

“听说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。”

“可惜了这么好的一女孩。”

人群外围,撑着红色油纸伞“少女”,听完这些之后,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弧度。

〖走吧,接下来还有很多事要去做。〗“少女”将油纸伞往右移了移〖太阳有点大,姑娘要小心点。〗

【许公子他,真的会……】“少女”旁边空着的位置传来一道女声。

〖当然,我说到做到。〗保证完成,你最后的愿望。

余光捕抓到一抹熟悉的红色,王黯的身体僵住在那,再看向那个方向时,却没找到那个身影。

“怎么了吗?少将?”看见王黯突然停下来,一旁的军官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只是,大概是幻觉吧。

……

“尸检结果出来了。”弗朗西斯将写好的报告丢在阿尔面前“没什么致命伤,像是心脏骤停,突然的死亡。”

“既然排除他杀,那就写自杀呗。”阿尔靠在椅子上,有些失望的说道,他还以为是什么大案件。

“听我说完行不行,在我检查时发现死者右腿有明显的伤痕,虽然已经被缝合了,但我觉得有点奇怪就剪开了缝合线。你们猜怎么着?”弗朗西斯说到关键地方,突然停下来半带开玩笑的看着自己的同伴。

“胡子混蛋!不要突然在这个点上停下来!”他宝贵的时间不是用来听他废话的!

“korukoru……万尼亚可没有什么耐心。”伊万拿着水管,一脸阴沉的看着弗朗西斯。

"那么暴力干嘛?我说还不行吗,拆开那个缝合线后,我发现死者的腿骨不见了,替代腿骨的,是特制的‘替代品’。”看来对方,对医术有很深的了解,不然怎么敢……

这就是整个事件最奇怪的地方“说起来,那支在死者身边发现的骨笛去哪了?”

“你是怀疑,那支骨笛是用死者右腿腿骨制成的?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它被本田菊拿走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……

本田菊拿着骨笛,仔细端详,他总觉得这支骨笛跟自己家里,被锁在红木盒内的骨笛很像,但又有一丝不同。

既然是笛子,那应该能吹响。

正想着,红色的油纸伞,腾地出现在本田菊面前,然后缓缓往上提。

“劝你,不要吹响那支骨笛比较好。”穿着红色齐胸襦裙的“少女”,眯起琥珀色的眼瞳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那支笛子,是给怨灵所怨恨的人,而非你。

……

我要给他一个礼物,用我腿骨制成的骨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崽给的要求,以及我最后决定的剧本↓。

左边最初要求,右边最后决定内容。

代替妹妹做艺妓的悲惨老王→偶尔女装的地府使者老王。

中华组,极东组主场→给中华组,极东组多一点感情线。

没安排联四出场→私自给联四加戏。

权贵心狠手辣黯爷→高冷军官弟控黯爷。

以下是挖完这个坑之后我俩的对话内容↓

崽:再开一个坑坑鸭————就一个嘛————

我:22个,我会死的。

崽:(我的目标是25个坑谢谢——

我:!!!

评论(8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