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背叛者(旧设定番外)

今年除欠下的短篇以外最后一次长篇合集更新,点梗完成后全部停更,就这样。

延伸预搞:姊妹篇all黯异色主场,伪o前传亚细亚西耀主场(全部明年发)。

前排带一家人: @W.阢安.N  @是卿卿不是唧唧 

剧透预警,ooc预警,ooc预警,再一遍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成为敌人之前,我们曾是朋友。

……

安东尼奥第一次见到王耀时是在十岁那年,他在回家的路上看见王耀正拿着一本童话书站在玻璃橱窗前,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后,对方回过头来冲他露出一个笑容。

那一瞬间安东尼奥觉得自己心跳好像漏了几拍,变得缓慢的呼吸和脸上的灼热感,让他感到奇怪的反应。

王耀接近他也许是出于怜悯,觉得他跟他一样可怜,不被重视被排斥在外在这个方面看,他们都是一样的。

可即便是这样,安东尼奥也还是相信他在王耀心里是不同的,是特别的。

过程和开头如何没关系,他要的是结果。

在某次王耀遇见自己的弟弟挥手打招呼却被他忽视时,安东尼奥本以为他会伤心,但王耀没有,还说了一些略带残酷的自我感言。

“每个人的幸运都是同等的,被偏爱的天才也一样,得到的宠爱越多,将要迎来的痛苦就越大。”王耀满不在乎的开口,一改王嘉龙离开前悲伤的模样“既然无可避免,那我只能选择接受。”

“你……”所以才由着弟弟做出这种事?为什么感觉有点可悲?

“我只是想看看,神还能回收多少宠爱,或者降下多少刑罚。”王耀双手合十,望着王嘉龙离开的方向扯出一个笑容“真好,和我猜测的一样。”

看着这样的王耀,安东尼奥突然想起一句话:每个天才都是疯子。

安东尼奥并不觉得王耀这么做有错,不管是站在正义的角度还是是个人偏爱的角度都这么觉得。

他心底甚至有一丝庆幸,他是特别的,对于王耀来说他是特别的,起码比那个离开的少年特别不是吗?

但这份特别被他亲手毁了,不管是在原来世界,还是在离开原来的世界时,或者在管理局做任务时,安东尼奥都是跟王耀一起行动,他们是亲密无间的朋友,也止于朋友。

或许就是因为这样,他才会不甘,不甘只是朋友的身份,选择在某个夜里离开管理局去到敌对营。

但重逢来的很突然,安东尼奥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王耀,有些不敢相信他会出现在这。

本来他想将这个世界直接毁掉,虽然知道管理局会派人来阻止,但没有想到来的人会是他现在最怕见到的人。

“所以你现在是帮那边的?”王耀笑着指了指安东尼奥。

安东尼奥还想说些什么,但理智告诉他不能说出去“对,这是我自己的选择。”

“我知道,我只是想说下次见面,我可能会杀了你。”王耀歪着头,对他露出一个笑容,但那个笑容里是带着尖刺的杀意。

背叛者,当诛。

“那我保留这份期待。”安东尼奥也回以一个笑容,夹带着一丝忧伤的笑。

到最后,安东尼奥放弃了对那个世界的毁灭计划,他还是无法对王耀下手,上面问起他也只是用一些借口敷衍过去。

他们的立场完全变了,变成了对立面,但那次之后两人没有再见过面。

距离最后一次见面过了多久?不知道,起码久到王耀已经忘了安东尼奥这个人,融入了新生活,开始慢慢敞开心扉。

安东尼奥也曾想过如果当初自己没有选择离开,会不会是另一个结果?

但既然已经迈出了这一步,那就没有回头的可能,而眼下他有一个计划,需要某个人帮忙。

“王黯先生,我们来谈个条件如何?”安东尼奥叫住王黯,然后一步步向他走近。

“我不觉得你有跟我谈条件的权利。”王黯略带冷漠的看着这个不速之客。

该说不愧是管理局前唯一主力,现主力之一的王黯吗?哪怕是在惩罚世界都那么自然,没有丝毫狼狈。

跟王耀不同的是什么王黯的冷是直接表现出来,像个带着肃杀气息的死神,镜子一样相似又相反。

“当初是你推荐耀去管理局的对吧?也是你将他那个世界的‘剧本’交给他的。”虽然之前一直只是猜测,但现在他可以肯定就是面前这个人。

“的确,如你所说那个时候是我推荐王耀去管理局,也是我私自干涉你们的世界的,但我并不为此后悔。”王黯并没有退步的意思“如果我不干涉,等待他的就是死亡,我想要他活着离开那个世界,就那么简单。”

“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相反我还得感谢你,谢谢你的慷慨让我们两个能有新生。”安东尼奥摆摆手表示自己并没有恶意“我只是觉得将你关在惩罚世界的管理局有些过分,想帮你离开这里,当然前提是你得成为我们组织的成员。”

“如果你的目的就这个的话,还是请回吧,我的态度和答案跟你离开管理局那天一样坚决。”王黯站在那,略带不屑的开口回答这个本该直接杀掉的的人。

他可以轻易做到这件事,以武力来说他不会输,但他懒得那么做,浪费时间又没有意义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安东尼奥眉头微皱,他隐隐猜测到了王黯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“其实你走的那天,耀就在不远处。”王黯靠在墙上,眼睛望着漆黑的夜空“我跟他打了个赌,赌你会不会回头,很显然他又输了。”

跟第一次打赌一样结局,让人死心和心碎的答案。

“是你让他的心彻底死了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还得谢谢你。”王黯说完站直身体往反方向走去“看来你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,惩罚世界我会自己走完,不用麻烦你这个敌对势力的家伙来搅和。”

只是有一件事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?王耀从一开始就没有挽留的打算,做好被安东尼奥背叛的准备这件事。

某人明明做好了准备,事后还在那里逞强,真是让人不省心。

不过这样也好,流尽最后温情的眼泪,去除最后一个弱点就能变得强大起来。

无牵无挂,毫无依恋的才是他王黯的镜面,能相信的只有自己,能依靠的也只有自己。

算了,让他自己苦恼去,这件事跟他没多大关系,他要做的只有快点结束惩罚世界回去而已。

王黯就这样离开了,留下安东尼奥一个人站在原地。

“你不会背叛我的吧?”那个人曾经那么问过他,他也给了肯定答案,但是……

对不起,我只是想用另一种方式,让你记住我。

不过,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再见,用不了多久。

[boss已经将你所说的世界封锁了,就是那个的审核者……]

【封锁就好,给我看好那里,任何人都不允许放进去。】也罢,王黯的作用性并不大,他自己一个也可以。

[是!]

另一边:

快一点,再快一点,快点回信息啊!

王耀敲击着面前的晶板,发出去的信息没有任何回应,这个世界的传送阵全部失效,看来有人将世界封锁住出不去了,现在该怎么办?

一个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王耀身后,那个人把手搭在他肩膀上“抓到你了。”

王耀感觉自己心跳有一瞬间停止了,然后节拍开始加快。

这是他第一次产生恐惧的情绪,无关死亡只是惧怕那疯狂的爱意。

那个人手稍微一个用力,将王耀死死的按在他怀里“那么接下来,要怎么惩罚你呢?”

王耀的手心冒着冷汗,这回真的要出事了。

……

安东尼奥:西耀主场?

楠:对对对,西耀主场。

安东尼奥:那那个男人怎么回事?

楠: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,你出场的时候差不多就……

安东尼奥:wtm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算你问我,我也不说结尾那个人是谁,略略略。

评论(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