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性别为男注意(一)

嗯,周末诈尸。

前排带媳妇: @沢熹 

梗来源于姐姐一句:“女主是男装进男校怕被发现,少主是明明就是男装进男校还被当成女生那种。”

ooc预警,玩梗预警,脏话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互坑到最后两败俱伤。

……

大厅内,女人单手撑着下巴,淡漠的看向跪在她面前的男人:“我说过,耀儿既然是我的孩子,除了姓氏随你以外,其他的决定应该取决于我而不是你。”

王耀在一旁淡定喝茶,现在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是他母亲,曾经某小说界的反派女帝后来的金牌女配任务者,现在的为人之母。

哪怕过了那么久,女帝的霸气毫不逊色于当年,甚至压迫感更加强,反观他父亲……

“夫人,咱家耀儿也到了一定的年龄,虽然有点多余,但我还是觉得他需要上学感受一下这个年龄该有的快乐。”男人跪在榴莲壳上,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呵,怎么可能会承认是为了支开这个打扰他们夫妻过二人世界的混小子,自从这小子出生后他就没能跟夫人过过二人世界,上学这样毫无破绽的理由让夫人无法起疑,还能让这混小子乖乖就范,一石二鸟他简直就是计划通。

王耀一脸黑线的看着自家父亲:想法都表现在脸上了,收敛点好吗?

他父亲自打娶了母亲之后就在妻奴的道路上越走越歪,他要是说这是曾手刃过男主,一度被列入管理局黑名单追杀的男配,还有人信吗?

鬼才会信,或者连鬼都不信。

“那你给耀儿报女校是怎么回事?你是不小心还是故意的?”女人皱起眉头,他最好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
“我们生的是儿子吗?”男人呆愣的看着女人,演得跟真的一样。

对不起了儿子,为了老父亲你就牺牲一下吧。

好过分,真不愧是父亲,为了不承认错误这种话也说得出来。

“哦,是吗?”王夫人的脸色冷了下来,“你谁?我认识你吗?”

好狠,不愧是母亲,反击的方式都那么绝情。

“对不起,夫人我错了!”男人立马认怂,“我这就给耀儿换学校。”

对峙的结果仍是母亲获胜,不过父亲要把他送去学校支开的想法还是没有消掉,随他吧,上个学而已,又不会掉块肉,他就大发慈悲一次成全他。

王耀真的是低估了自家父亲作死的能力,他怀疑在这个男人眼里世界上只有男校和女校。

“为什么一定要选择男校?你不怕不小心被安排到主剧情那所男校?”王耀无语的看着自家父亲,这个男人敢不敢靠谱一次?哪怕就一次?

“那也不会那么倒霉是主角们那所学校,总不可能就他们那一所男校吧?有那么倒霉吗?”王父本人有一种迷之自信,选学校的时候连看都不看,随便指着杂志上的学校就叫系统去给王耀加个名额,附加把资料都填完那种。

“父亲大人可是把资料填完了?”王耀不知什么时候站在王父身后,脸上还带着一抹诡异的笑。

“那不是,你父亲是谁?这种小事完全不是问题。”他都不知道怎么赞美自己了,简直完美。

“那父亲大人难道不觉得你随便乱点的这个学校名字有些眼熟吗?”王耀“好心”的提醒自己父亲,某些被忽略的事。

“emmm。”这么一说是有些眼熟,黑塔♠利亚学院,ehhhh真是……

敲里吗,要不要那么巧,直接就是那所学校,他今天是衰神附体了吗?

对不起,他不该这么说的,现在回头还来得及吗?

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自家儿子明明知道这个学校是剧情主线那所,为什么不阻止他?故意的吧?

被王父用怀疑的眼神看着王耀,垂下眼眸一副受伤的模样:“父亲大人是不是觉得耀儿是故意不提醒你的,在怀疑耀儿是故意的?”

还想说什么的王父瞬间被打败:耀儿说的没错,他的确有点多疑,就算耀儿想阻止他也来不及,是他错怪耀儿了。

王父升起的一丢丢愧疚感,在王耀说出下一句话之后瞬间灰飞烟灭,王耀收起受伤的表情,露出得逞笑容:“但我的确是故意的。”

“……”魔鬼!恶鬼!你是撒旦再世吗?有你那么坑爹的吗?小心把自己也坑进去!

话刚说完,系统晶板就探出一行消息通知〖准任务者王耀活动范围设计世界主线,默认接受系统任务。〗

看到这条信息,王父得意洋洋的看向王耀,恨不得把通知消息贴在王耀脸上让他看清楚。

看,把自己也坑进去了吧?这种任务除非被允许离开主线活动范围,也就是学校退学,否则想都别想推脱。

等等,这崽看起来丝毫不慌,其中肯定有诈,如果夫人知道这件事的话……

夫人?他怎么没想到这一点?这阴险的小子就是故意的!之所以丝毫不慌是因为夫人绝对站在他那边,也就是说直接造成这小子不得不接下任务,作为罪魁祸首的他会被夫人毒打!

好阴险的招数,这儿子亲生的?生下来就是为了坑爹的吧(说得你不是一样)?

“看来父亲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,没有任何长进。”王耀拍拍手,还能反应过来,说明智商还在线。

住嘴,不要这样对你父亲说话,你是亲生的吗?唯独不想被你嘲讽好吗?

“父亲大人还是先担心自己比较好。”王耀指了指王父身后。

王父还没反应过来,王夫人就揪住他的衣领,用恶鬼降世的语气开口:“我给你两个选择,一:离开这个世界,耀儿任务失败的账算你头上,二:从那个学校退学,任务失败的账照旧算到你头上。”

“明,明白。”委屈但是没法说,家庭地位低下的老父亲。

……

凯撒坐在办公室内,一脸严肃的跟坐在对面的王父对峙:“这位先生,突然闯入我办公室有什么事?”

大白天的翻窗户干嘛?跟个贼似的,害他差点动手报警。

“这个我正面跟你说不清楚,你看到这照片就懂了。”王父说着将一张王耀的单人照片推到凯撒面前,“这是我儿子,明天就要到你们学校报道,我就是因为他的事才来这里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凯撒看着照片欲言又止。

“懂了吧?就是你所想的那样。”果然还是看照片省事,他办事就是靠谱。

“你居然把女儿送到我们男校?”连扮男装都那么走心,一眼就看出来了,不过长得是真心不错,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咳,色即是空,色即是空,不能对未成年下手。

坐在凯撒对面的王父额头青筋暴起:女儿?谁给你这种我儿子是女儿的错觉?你tm信不信我打爆你狗头!

等等,这是男校,要是说是女性身份就肯定会被退学,他简直就是天才,一般人绝对想不到这样的方法,虽然可能得牺牲一下耀儿。

反正平时卖的也不少,不差这一次(暴露人性)。

王父把照片收回来,无视凯撒一脸可惜的模样,清了清嗓子:“不瞒你说,我“女儿”他只是一时没想清楚,你知道的,女孩子家嘛有些话她不好意思说出口,苦了我这个老父亲得亲自来找校长你说了。”

王父用真挚的眼神看着凯撒,他相信对方一定能接受到他要传达的意思的,被王父盯着的凯撒捕抓到了对方想传达信息的意思,可惜他没能读懂,只能靠自己理解。

把女儿放到男校来读,还大老远跑跟他说这一堆听不懂的话,莫非这个人……

凯撒觉得他大概知道这个人的想法了,绝对的那个原因不会错的!这个老父亲他……

“你的痛楚和不便我都能理解,我这就跟学院其他人说清楚。”凯撒对着王父点点头,然后竖起他的大拇指,“你是个好父亲,我一定会帮你的。”

“校长的意思是?”这是什么话?不是应该直接退学吗?你怎么不按套路走?快点给我儿子退学!

内心槽点虽多,但表面上王父还是一副为“女儿”的学业操碎心的模样。

看到王父这样,凯撒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一个卑微老父亲为了女儿的学业四处奔波,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事啊:“我理解!我先去给她安排特殊权利,放心,明天开学一直到毕业我都会保证她不会被发现身份,安全毕业的。”

“等等,不是这样,你先听我说完!”神tm理解?你理解个鬼!给老子回来!

谁要特殊权利啊,老子要是真有女儿脑子锈逗了才会放你们学校来,狼多肉少麻烦你用你生锈的大脑好好想想事情的严重性好吗?

“我会用实际行动去完成你的梦想,请不要过于激动。”他都懂的,毕竟是一个父亲嘛,为了孩子的快乐只能牺牲自己(不,他都没想过)。

你是瞎了才会觉得这是激动吧?,你tm是不是想让我儿子进来净化视觉,还是说你对我儿子有不纯的想法?

冷静,要以大局为重,还不能打死这个人。

“我只是想……”想让你给我儿子退学,王父后半句还没说完就凯撒被打断。

“我知道你作为伟大的父亲,只有这一个小小的愿望,我一定会尽量满足它的。”他也有按辈分来说是孙子的两个孩子,能理解作为老父亲的感觉。

给老子闭嘴!能不能让人把话说完!你是故意的吧!回去夫人会杀了我的!

“我……”求你善良,让我把话说完好吗?

“你不用说,我都懂的。”凯撒郑重的拍了拍王父的肩膀,“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懂个屁啊懂,要照顾也轮不到你照顾!凯撒是吧?老子记住你了!别让我抓到机会整你!

几年后,王父终于找到了他所谓的机会,对着一脸真诚坐在他面前的凯撒,他缓缓吐出了一个字:“滚!”

老子不嫁儿子!尤其是你这种油腻的老男人!你家那两个孙子也别想!都给老子滚啊!

……

“王尚杰!耀儿要是一天不能从那个学校退学,并因为这个任务被拉入黑名单或者卷入其它不好的事件,你就别想再踏进这个家门!”王夫人阴沉着脸将王父一脚踢出门口,“朕说到做到。”

“嘭”的一声,门被狠狠的从里面关上,王父敢用生命发誓他听到了反锁的声音。

夫人这次绝对是真的生气了,连“朕”这个远古自称都用上了。

好卑微,他的家庭地位就没从上升过,还在一直下降,尤其是耀儿出生以后。

对啊!还有耀儿在!叫耀儿开门给他不就好了吗?再不济从窗户进去也好啊!夫人一向不会为难耀儿,基本耀儿要求的都会满足。

这么一对比,为什么突然觉得好凄凉,有一种恰柠檬的错觉。

不管这些,先回去要紧,想当年他也是爬墙的高手,这些年因为某些不可透露的原因技巧更是精湛了许多,爬窗根本就是小事一桩。

熟练的攀爬上四楼还开着的窗户旁,王父利用系统福利让他悬空在那,系统福利就是好,完全可以无视那些科学定律。

问他为什么不利用系统福利或者特权开门?一是因为他不敢惹夫人更不快,二是……用你那懒惰的大脑想想好吗?他的夫人也是任务者,还是金牌那种!跟系统有关的她会不懂?她会没有相应对策?

所以乖乖爬窗才是智取,对,智取。

“崽啊,放为父进去怎么样?”王父趴在窗外哀怨的说道。

面对突然出现在窗前的王父,王耀倒是非常淡定,确切来说已经习惯了。

“父亲大人半夜三更爬窗,可是又被母亲大人赶出家门了?”王耀头也不抬的继续拿笔在纸上写字,“这次又是因为什么?”

“还不是因为要给你退学,多说了一些话没能退学成功这件事。”还比之前更严重,真的惹夫人不高兴了。

“那父亲大人都说了些什么?导致事情告吹了呢?”王耀看戏般的转动手上的铅笔,要是内容有趣的话,他考虑跟母亲求情一下,最多完成一个任务而已。

“说到这个我就来气,那个叫凯撒的家伙简直了!我直说退学他就问为什么?既然问了,我就跟他说明原因对吧?问题是这个人他脑回路有点大,那脑回路不是一般的弯,而是山路十八弯!”不是他吹,是这个人脑回路真的有问题。

听到最后一句话,王耀没忍住笑了出来:“噗呲,父亲大人请不要突然飙歌。”

“这不是飙歌的问题,我把你的照片拿出来给他看,还违心的说你是女生,他都没……”意识到了不对劲的王父停下来小心翼翼的看向王耀。

完蛋哦,忘了自家耀儿最忌讳说他像女生这种事,他这张笨嘴怎么就那么欠呢?

“你刚刚说了……什么?”王耀的脸瞬间黑了下来,手上握着的铅笔被过大的力气弄断,“再给我重复一遍。”

“就是,就是违心的说你是女孩子,这也是为了让你被学校开除咱好早点离开对不对?”王父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,“问题不大,问题不大。”

“但是父亲大人,对方并没有因此开除我,这问题——可大着呢!”王耀猛地将窗合上顺手反锁,不再理会窗外自家父亲的哀嚎。

要是再看他父亲多一眼,他这拳头是真的会对着他的脸打下去!

再次被关在家门外的王父流下了卑微的泪水:“崽,为父错了!先放为父进去啊!”

他真的错了,放他进去吧。

那该死的家伙为什么不按套路走?害得他现在家门都进不了!虽然这点冷风奈何不了他,睡觉什么的不是问题,但夫人不在旁边睡不着啊。

这个孤凉的夜里,注定有一位卑微老父亲在外吹冷风。

……

在想炸学校的边缘跃跃欲试。

评论(33)

热度(56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