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养耀耀日记(特别篇)

ehhh,更新更新(逐渐疯狂)。

前排媳妇@沢熹啾咪。

ooc预警,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是养崽崽节目组,本次视频将以《崽崽日记》为主题,带由大家去观察近距离观察崽崽生态。

『还有这?』

『崽妈们都出来。』

『哈哈哈,崽崽是真的可爱。』

崽崽是一种神奇的生物,他们是由崽妈进行孵化和抚养,如果想给崽崽更好的条件崽妈有两种选择,一是牺牲肝,二是付出软妹币,这取决于崽妈的钱包厚度和肝的质量。

崽崽有很多总类,崽妈孵化时可以自己选择,也可以由系统随机放送。

『钱包厚度绝了。』

『我怀疑你在监视我。』

『为了我的崽,我肝都不要了。』

『养崽之后一无所有。』

我们可以看见有个新的崽妈出现在了我们拍摄范围,崽妈的样子看起来很小心,她怀里抱着的应该是她的崽崽,不知道是哪只崽崽让我们的崽妈那么宝贝。

『我赌阿尔球,这个数量多又巨能吃,都不知吃穷多少崽妈了。』

『为什么不是露熊?这个几率也很大啊。』

『眉毛团也可能啊,话说好多养眉毛团的宝妈都被毒杀过,活着真不易。』

『法叔团也香,就是有点开放。』

『前面的自信点,把有点去掉,而且是放浪,不是开放。』

『和联组崽比起来,轴组崽就乖多了,又好养。』

『前面的,我联组宝妈等会第一抓你出来毒打。』

『冷静点,冷静点,不要一言不合就打架。』

『说起来我都没见过联组崽的耀崽,官方是不是骗人的?现在都没有消息。』

『异色联崽的黯崽之前不是出来了吗?把黯崽反过来就是耀崽,用来解馋也可以。』

『馋?你敢馋黯爷?你怕不是想死?』

『不敢不敢,我就想馋馋没出来的耀崽。』

『说到这个我就酸就气,官方这是什么流氓安排,耀崽和黯崽都只有一只!整个游戏只能有一只,我也想要啊!』

『现在得叫黯爷,人家的崽爹可是直接氪金让他变成年体(穷人仰望)。』

『黯爷是真的a,a爆了。』

『官方设定黯耀都只有一只,是不是想让他们组团在一啊?』

『你别说,我还真想看到这一幕。』

『前面的,这里是考古,我可以告诉你们,供电组是真的!水仙也是真的!』

『考古加一,黯爷和耀崽的崽爹和崽妈已经在交流了。』

『前面考古的我跟你们讲,婚礼已经准备了。』

『前面准备的,现在已经开始了。』

『前面开始的,现在被抢婚了,两新人都被抢走了。』

『我在现场,我来证明前面说的是真的。』

『刺激,抢婚现场是真的刺激。』

让我们的镜头拉进去看看……woc是耀宝宝!传说的耀宝宝!一直以为是传说或者是官方忽悠玩家的崽崽角色出现了,本黑塔生态唯一一只耀宝宝有崽妈了!

『主持人都暴粗口,是有多激动啊。』

『啊啊啊,是耀宝宝。』

『说什么来什么,真的是耀宝宝啊,啊啊啊啊(土拨鼠尖叫)。』

『艹,原来真的有,我怎么就没有那么好运。』

『一分钟,我要这个玩家的所有资料。』

『我想牺牲我的崽去联姻,四舍五入就是我的了。』

『我就不一样了,我想自己来。』

『以后要叫亲家母了。』

『是亲家母!』

『你们想桃吃呢?』

我们决定变更计划,专门拍耀宝宝深入耀崽崽的生活,接下来我们就跟上崽妈的步伐继续拍摄。

崽妈似乎在躲着什么,走路都显得小心翼翼,她叫停了一辆车,我们的团队也迅速派出特别队伍紧跟着。

『求路线,我也想去。』

『想去加一。』

崽妈在一个儿童乐园前下了车,看来她是要带耀崽崽来儿童乐园玩,只是我们还不能理解为什么要那么小心谨慎。

耀宝宝刚刚睡醒,他趴在崽妈的肩膀上打了个哈欠,眼睛中还有残留得生理盐水,他用肉嘟嘟的小手揉揉眼睛,然后蹭了蹭崽妈用软糯的说着:“早安,妈妈。”

崽妈用空出来的手捂住了自己的脸,身子还在发抖似乎在隐忍着什么。

哦我的天啊,这是孩子小天使才对吧?

『太可爱了吧。』

『可爱,啊啊啊啊。』

『啊,wsl。』

『萌吐奶。』

『我血没了。』

『医疗兵呢?快点给我输血!』

『求救医疗兵。』

『报,医疗兵也阵亡了。』

崽妈跟售票员买了门票带着耀宝宝进去了,嗯,由于条件体型和年龄不允许,我们的摄像师只能蹲在外围拍摄,所幸耀宝宝离我们并不远,只保佑我们的摄像师不被当成坏人抓走。

『原谅我笑了,哈哈哈哈。』

『摄像师好惨。』

『我喜欢这只耀宝宝。』

『你那叫喜欢吗?你那是馋他的身子!你下贱!』

『你就不馋他的身子吗?你太监!』

『有一说一,我馋这个耀宝宝好久了。』

『实不相瞒我也馋。』

『我也是。』

崽妈有事离开了,耀宝宝似乎还没发现,还在玩着泡泡球。

五分钟过去了,耀宝宝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,他抬起头看向崽妈刚刚站着的地方。

“妈,妈妈。”发现崽妈不见的耀宝宝小心的站起身,踉踉跄跄的从小型儿童乐园走出来寻找着崽妈的身影。

『妈妈在这呢。』

『妈妈在的宝贝。』

『妈妈在呢。』

『宝贝,来妈妈这里。』

『一群凑不要脸弹幕出现了。』

耀宝宝在四处张望,他究竟能不能找到妈妈安全回家呢?还是说流浪在外再也回不去?

『找不到没关系,告诉我地址,我这就冲过去。』

『我来领养。』

『求地址加一。』

『啊啊啊啊,我想要耀宝宝。』

他看过来了,他在看着摄像师,他迈出步伐了!

迷路的耀崽崽向我们的摄像师奔来了!他张开手臂了!他笑了!他好像在说着什么?

我们可以听见耀宝宝在说:“要抱抱!”,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这么可爱的孩子谁能抗拒他的要求,我们的摄像师也不例外,他已经蹲下身准备接住跑来的耀宝宝了。

『让开,让我来!』

『我也想当摄像师。』

『团队还缺人吗?』

『组队去偷啊!』

『妈妈心都要被萌化了。』

嗯?那几个黑点是什么?我们看到几个黑点……不对,是黑影在迅速向摄像师靠近,这种生物我们未曾在资料卡上见过,我们依稀可以辨认其中一只那根金灿灿的呆毛……

“滋——”

『???』

『发生了什么?黑屏了?』

『论摄像师经历了什么?』

『我怎么觉得那呆毛好眼熟?』

『我看见水管了。』

『还有死杠。』

『是胡子才对。』

『不是武士刀吗?』

『明明是枪!』

『我看到的是一双手啊!』

『我听到了鞭炮声!』

『摄像师·危。』

抱歉,由于我们的摄像师收到了不明物体攻击,目前已经进了急救室,本次拍摄将暂停一段落,我们会尽快恢复健康继续拍摄的。

『祝早日康复。』

『祝早日康复。』

『祝早日康复。』

『为摄像师点蜡,所以谁来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?』

评论(13)

热度(3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