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无效性躲剧情(一)

学会如何躲避剧情第一章。

痴汉系统预警,女(性)装(转)预警,放飞自我的开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普通的三层居民房内,系着红色围裙的妇女正猫着身子,往二楼的房间走去。

“耀儿,起床了吗?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不能赖床哦。”赖床也没有关系的,“麻麻”很包容的,好期待啊,睡眼朦胧的少主。

小心的把门推开,就看见已经收拾好的王耀,正对着镜子整理着装。

“耀儿,该吃饭了。”啧,真是可惜,没能看到少主的睡颜。

“知道了,母亲。”想法都写在脸上了,系统。

“那麻麻先下去等你,要快点哦。”连女装都没有看到,这个学校居然允许自由着装,那样岂不是一辈子都别想看到少主女装,白白性转了,回头把运动服都换成裙子。

“嗯。”你的想法真的很危险。

入戏太深的系统,及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王耀女(先)士(森)。

刚刚那个开门叫他起床的,是他家系统,最近迷上角色扮演,还带精分的那种。

不,不是你们见过的那种精分,虽然也差不多。

说是精分,他更想称之为——分裂。

王耀整理好着装后,拿起放床边的背包下楼吃早饭,站在房间门口时,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门关上。还带锁死那种。☜然并卵。

毕竟你永远不知道,那个系统会在你离开时做什么。

他之所以说这只系统最近精(分)分(裂),因为……

“崽,起床啦。”拿着报纸的中年男子,早早的坐在餐桌旁。

“早上好,父亲。”真不知道,系统要抽风多久,配合你演出的我很心累。

今天的早餐是皮蛋瘦肉粥和煎蛋,扮演他父亲和母亲的系统,开始聊起天来。

看起来非常温馨,挑不出毛病的画面。

要不是知道这两个“人”,都是系统分裂出来的,他的都差点信了。

为什么会出现现在的情况呢?那还得从几天前说起。

几天前,他刚经历了,破产,确切来说是失去对王氏集团的掌控权,还被最亲近的人背后捅刀。

那个叫本田菊的孩子,下手可真够绝的,不止是他,其他人也好不到哪去,说实话除了濠镜能让他放心点以外,剩下的都有点小心思。

养了五个孩子,最后能相信的就只有一个,他也真够失败的。

人,要断掉过去,就要体验一场真正的绝望,他真是走运,刚好就遇上了。

在他们眼里,养育之恩完全比不过权利和金钱,他们不要的东西,他干嘛还要傻傻的捧在怀里当珍宝。

本来他打算跳楼,一了百了,系统的出现打断了这一切。
 在他抬脚踏上栏杆边缘时,一个极速飞转的球,对,就是一个球,狠狠的撞在他腹部上。

没跳楼就差点被这个系统害死了,在身体能呼吸那一刻,他突然觉得——还活着真好。

恭喜系统,成功打消王耀先森自杀的想法。

[乁( ˙ ω˙乁)嗨,这里是系统,有兴趣跟我绑定吗?]是少主,是真的少主!跟我绑定!快跟我绑定!

情敌们,你们还太嫩了!你们都过不来,少主是我的!我的!

对,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,看起来淡定的系统,其实内心戏非常多,整个就一痴汉。

[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认了。]当你默认了!

他完全说不了话好吗,被一个高速飞行的物体,撞击腹部,身体都没反应过来。

[不用说话,我也可以通过脑电波分析你的意思。]快同意!快同意!

[绑定的话,有什么好处。]公然压在他重伤的腹部上,这所谓的系统,怕不是想弄死他,好重。

[啊?]少主跟我说话!跟我说的!没你这个窥屏情敌的份!少主说了啥?

[我说,跟你绑定有什么好处。]为什么他能知道系统想什么,这个设定还不如不要,好吵。

[好处可多了!]遭了,因为太激动,画风突变。不行,冷静,你要冷静点,把人吓跑就不好了[咳,就是有很多好处,非常多的。]

“噗!”这个系统还挺有趣的,跟个孩子一样,嗯,孩子啊……

[少主你不要突然消沉啊!]发生了虾米?还沉浸在少主笑容中,突然就变了一个气氛!

[没事,就是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。]非常令人失望的事,少主是指他吗?

[你也是跟那些系统一样,要攻略什么人物吗?]这样的套路,他也经常在书里看到过,没想到这种生物居然真的存在。

如果真的是这样,他——绝对不会同意绑定的。

[哈?攻略?为什么要攻略,我又不是那种系统。]它是来养崽(划掉)帮少主的,跟那种系统完全不一样好吗!

“那你……”是干什么的?话还没说完,就被系统打断了。

[我是来帮你脱离苦海的!]对对对,脱离苦海,然后日常吸耀。

[不会强行要求攻略?]

[不会。]

[没有威胁?]

[没有!]

……

听了系统乱七八糟的解释,他大概清楚了一些事。

他所在的世界,是一本书,确切来说是最近才构成一本书的。

他就是属于那种——击杀掉宝的大怪,真是诡异的形容词。

他混的是白道,为什么被定义为反派?那几个混黑道怎么不说?

所以,他的命运一开始就被规定好了的,也难怪,会被背叛。

如果系统没来,他会不会顺着剧本出演这个角色呢?

王耀看着面前的透明晶板,伸出手往下滑。

同意了协议,就不能再留恋过去,他会得到一个新的身份,一个新的生活。

真是诱人的条件,可这个系统凭什么让他相信。

快点同意,快点同意!☜系统星星眼攻击。

这种没有威胁性的痴汉,是怎么当上系统的。

算了,他已经没得选择了,倒不如赌一把。抬起手,点击同意的选项,就在他手指碰到屏幕时,周围的环境扭曲成空白的空间 

[现在你跟我已经绑定成功了,我们的任务是躲避剧情,也就是说王氏集团总裁王耀已经不存在了,你只是一个普通的路人甲。]非常成功的诱拐,情敌们,你们看见了吗[好了,下一步是女装,不对,是性转。]

“嗯?什么?女装?”他一个大老爷们让他女装?

[女装是为了宿主你的安全着想,而且这是性转,跟女装完全是两回事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]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[我能帮你调小外貌年龄,也能帮你转换性别,但身体是不可能换的。]

换了身体,就不是完整的少主了,壳和芯我都要。

“有没有其他方法?”为什么他一定要女装。

[木的谈,为了躲剧情!]能躲剧情,又有福利的事,绝不能让步。

“真的只是躲剧情而已吗?”王耀阴笑着抓住系统。

[当,当然。]这么快就被发现了?

“算了,还有什么吗?”反正他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。

[还有最后一步,合适房子,跟一对父母。]它期待已久的片段。

“哈?”前面那个他可以理解,后面那个是什么鬼?

[少主,你看这样子风格的父母怎么样?]慈爱温柔的麻麻,和冷静沉着的霸霸,绝对能给你爱的温暖。

“这两个是什么?”面前突然出现的两个人,王耀有些没缓过来。

[我捏造的分身吖,用来扮演少主的父母。]非常棒的决定是不是?还是由它亲自上阵!

“你确定要这么做吗?”看起来超诡异的。

系统当然有它自己的理由[这怎么就诡异了呢?我这是在让你体验一下缺失亲情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。]顺便揩点油。

恶趣味太明显了!

于是,他的新身份就这样草率的决定下来,有一对父母,不会太贫穷,也不会太富有的家庭。

至少表面看起来是这样的。

“我出门了。”王耀说着,拿起背包起身往门外走。

“路上小心。”沉迷角色扮演的系统,将王耀送出门口后,转过身继续自己的工作。

太过沉迷,回过神来时,工作都找好了,今天也要被迫上班,不能跟少主一起去学校。

心好累,就当是为了这个家吧,它果然是个很伟大的系统。☜大型自恋现场。

王耀用手挡住有些刺眼的阳光,拉紧肩上的背包带,嘴角控制不住上扬。

虽然有点诡异和奇葩,但这的确就是他一直向往的生活,没有背叛,没有劳累,没有痛苦。

有的只是,在家里等他的家人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生活。

几天前,他还是那个因为破产,差点要跳楼的王氏集团总裁,而现在——他只是个还在上大学的普通少女而已。

一开始他也觉得挺别扭的,久了就习惯了。

确切的说,是被迫习惯的,比起要回去做那个,前后都有人捅刀的王氏总裁,还不如当一个“女装大佬”实在。

那段记忆,就当它只是一场梦,梦醒了就该回归现实了。

啊,说到这里,就不得不提起他的领居,一个奇怪的男性。

搞笑剧场:

[不用说话,我也可以通过脑电波分析你的意思。]

拒绝,不要,不想。

[啊?你说可以?要?非常想是吗?好的,我们这就绑定。]

想说太多,以至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整个就一流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领居,你们希望谁住少主旁边,快的话,可能今晚就能看见下一章的成品。

前提是有人给我建议,不然我就自己安排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9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