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那个辅助是大佬

奇怪的辅助=我今天遇到一个奇怪的人。

没有得到联系方式=我还是弄丢了你。

谁都阻止不了我写沙雕文的心。

ooc预警,越往后越水预警,产粮太多心肌梗塞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普通的午后,闲着无聊的联四,不知哪根筋不对,组团打起游戏。

“还缺一个人怎么办?”阿尔抬起头来问其他三人,那个副本可是要五个人才能进去的。

“baka,系统随机匹配不就好了吗?”真是愚蠢,不愧是脑子里只有汉堡的家伙。

“korukoru……能开始了吗?”伊万就算是玩游戏,依旧水管不离身。

“放这种危险的东西在这,很吓人的好吗。”吓得哥哥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。

边聊着,四个人打开了副本,第五个人选了随机匹配。

三秒过后,第五个空着的格子亮了起来。

“哦哦哦,这就是随机匹配出来的队友啊。”看起来像是新手的样子,选了个新人入手通用的武师,那哥哥就用玫瑰做武器的射手得了,跟哥哥的品味不要太配。

“baka,胡子混蛋,你选的角色也太诡异了吧。”基里基气的。

“别光说哥哥我啊,你也好不到哪去吧。”弥漫着绿色气息的魔法袍,跟发霉的面包简直一模一样。

“hero的是刺客,等会就给你们看看hero的技术,hahahahaha……”秀死你们。

“korukoru……死二肥,别发出这种笑声。”难听死了。

刺客,射手,法师,战士都有了,还差一个辅助的奶妈。

“你要不要考虑选辅助,哥哥会保护你的。”对新手(?)要尽量包容,

对方没有说话,默默的将武师换成辅助。

“真是个好说话的人,一定很温柔的吧。”哥哥的眼光从来不会错的。

让我玩辅助,你们要是搞不死这个怪,就下去陪它吧。☜少主真实心理活动。

确定好后,画面一转,就到了一个洞口前,鳌身蛇头的大怪就立在他们面前。

不等他们反应,大boss抬起脚,猛地一踩,游戏画面抖动了几下,等飘浮的灰尘散去后。

原本站着的五个人,倒下了一个。

“你有没有搞错!一个眩晕效果也能死!”亚瑟看着躺在地上的弗朗西斯,有种想踩一脚上去的冲动。

[复活技能使用]

辅助一个技能过去,弗朗西斯又站了起来。

“哥哥怎么知道这怪那么厉害。”怎么看都是你太弱了。

[我的复活技能是有上限的,你们最好快点。]不然搞死你们。

“你为什么不跟hero一样开语音呢。”开语音打游戏不是更方便一点吗?

“确切来说是开了,但是没说话。”弗朗西斯指了指对方亮着的麦克风。

“露西亚很好奇呢。”到底是怎样的声音呢?

“baka,谁会好奇一个陌生人的声音啊。”就一点点,一点点。

[能先打怪吗?]他没那么多时间。

才想起来这真正目的四人,轻咳一声,向大boss攻击去。

这个大boss能召唤小怪,也能使出覆盖半个地图的攻击,他们有些位移不强的,很容易……

“胡子混蛋!你小心点得不!复活次数都快给你用光了!”一个小怪的大招都能死,作为输出太逊了。

“哥哥也不想啊,谁让哥哥只是一个脆皮呢。”这是情趣你懂不。

“别给自己找借口!”明显是浪费辅助的技能。

伊万一直在帮辅助挡攻击,完全没有机会输出。

[你应该上去打怪的。]又一次将攻击挡下的伊万,突然瞄到对方发来的信息。

“没事的,露西亚……”还没说完,就被阿尔攻击弄掉了大半管血“korukoru……死二肥,你想死吗?”

“hero也不想啊,谁让hero被混乱了。”虽然被怪物混乱不太好受,但是能打这个蠢熊也不错。

正说着,伊万一个攻击过来,阿尔也掉了大半管血。“蠢熊,你干嘛打hero!”

“kurokuro……露西亚也是被混乱了。”呵呵,因果报应。

“你就是故意的。”报复hero打断你是吗?

“是又怎样。”知道就给我闭嘴。

“hero绝对不会让步的。”打死你信不信。

“打架的话,露西亚随时奉陪。”这句话应该我说。

[你们能不内讧吗?我技能冷却都跟不到你们。]作死。后面两个字,想了想还是删掉,没发。

“没有哦,露西亚跟二肥只是在友好交流。”不死不休那种。

“没错。”他死我活的那种。

[……]搞不懂你们这些人。

现在四个人都是残血,辅助的技能还在冷却。

再坚持几秒,冷却就ok了,他们复活的次数已经上限了,千万不要放大招啊……

然而,现实最喜欢的就是给你啪叽一巴掌,只见大boss一个喷火大招,秒了残血的几人。

全员狗带,哦?不,还剩下一个辅助。

“别强撑了,直接下线吧!”要是他们再谨慎点就好了,独留辅助一个在那里面对大怪,实在太失败了。

已经做好好辅助挂掉后,被踢出副本的准备了。

但,他们看见了啥?

只见辅(奶)助(妈)举起了他的权杖,往大boss身上一顿乱锤,愣是把boss大半血打掉,还来不及反抗那种。

“烦死了,我还急着去煮饭呢!你安分点挂掉不好吗!要不是被迫选辅助,我用输出分分钟爆你头!”略显中性,软糯(?)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,心情明显非常不好。

四个黑屏的人,就看着举着权杖的辅助把大boss锤死,装备掉了一地。

然而对方并没有要捡装备的意思,只是回过头来对身后刚复活四个人说“装备你们随便捡吧,我还要去煮饭就不陪你们了。”

糟糕,是心动的感觉。

能奶人,能输出,还会煮饭的对象还能去哪找!感觉超贤惠(?)的样子。

对方打完怪就直接下线了,完全来不及要联系方式的联四,对着一地的装备,有些犹豫。

“要不,hero要他,你们要装备?”反正好友都加了。

“baka,咳,装备给你们,人给我留着就行了。”只是因为他需要辅助而已,才不是因为看上了呢。

“korukoru……他是露西亚的。”反对者,水管敲脑袋伺候。

“啊?你们都要装备,那美人就留给哥哥我吧。”弗朗西斯选择性忽略三人前面说的话。

……

后记:

“小香你们等会,马上就好。”真不应该选辅助,浪费他那么多时间,下次还是不要跟他们组队比较好。

“好的大佬。”王嘉龙回完话后,看向面前三人“你们好了没?”

“快好了,马上。”任勇洙敲击着电脑键盘。

“得在先生看到这些信息前,全部清除。”王濠镜合上纸扇,视线就没离开过电脑屏幕。

“在下觉得,好友删除更快一点。”潜在威胁什么的,必须全部清掉。

“我是搞不懂你们在干嘛啦。”完全事态外的林晓梅,无语的看着四人组。

“消灭碍(潜)事(在)的家(情)伙(敌)。”四人异口同声的回答。

“……”咦惹,空气中全是紫色的气息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03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