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文字游戏不能这样真实(二)

只是想玩个游戏第二章,日常ooc预警。
 本来想咕咕咕到底,既然有人催,那就敲字吧。☜呵,女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我带你去熟悉一下这里的环境?]我们姑且将这npc也称为本田菊,毕竟是用他的形象搞出来的。

画面弹出两个选项,王耀毫不犹豫的点了否。

[抱歉啊,今天我有点累,就不去了吧。]

[这样吗?]npc本田菊有点失望。

[其实,也可以去的,熟悉一下环境什么的。]

[真的吗?]

[嗯嗯嗯。]

[那我们走吧。]

呵,老子就知道会这样。

熟悉环境,熟悉个鬼,你在这生活了这么久,还不知道这鬼地方长什么样?

你这个游戏根本就是强买强卖吧!等我通关,看我不举报你,贩卖虚假简介!

[莱蒂之光是这个城市最高的建筑,也是最大的购物场,由最著名的设计师莱克森设计,位于黑塔城中心。]

别一本正经的给一个在这里被杀的家伙,介绍这种恐怖的东西。

[有空的话,真想去看看。]

不,你不想,清醒点,你就是在这里狗带的!

[要是,你想去的话,我现在可以带你去。]

送他再被弄死一次吗?真搞不懂你们在想什么。

[不了,还是继续看其他地方吧。]

总算正常一点了。

略过一堆无聊的建筑物介绍,画面突然弹出两个选项。

【好啊,去海边看看。】

【不了,我有点累,还是回去吧。】

又是选项,前两个点拒绝选项都是强迫性的,王耀已经放弃反抗了。

[好啊,去海边看看。]

[那我们走吧。]

老子迟早要举报你。

依旧是疯狂的点点点,在一堆暧昧肉麻的话结束后,终于等到回家睡觉的剧情线了。

然,睡前画面又弹出了两个选项。

【查看好感度。】

【睡觉。】

看什么好感度?直接睡觉会死吗?

果断选择睡觉,画面一黑,再一亮就到了第二天。

[唔,得去找个工作。]

你还知道找工作?你住在别人家里不会不好意思吗?就是他是你之前的朋友,但现在来说完全是陌生人吧!

[早啊,*君]本田菊npc这么说道。

[早啊,小菊。]

嗯,这个被打了乱码的是什么鬼?连名字都不给看?还是说他就叫这个。

这么快就叫得那么亲昵,他们正处于失忆状态,你醒醒好吗?要不是他们集体降智,多少个马甲都不够你用!

策划你过来,我们聊聊人生。

[那个,今天我要出去一下。]

[*君要去哪里?]

这个乱码真是让人,有点串戏。

[嗯,去找份工作,感觉一直麻烦你不太好意思。]

你也知道不好意思啊?你这性格让我怎么代入?

[这样的话,我正好开了一家店,如果*君不介意的话,可以来我店里工作。]

【诶,这怎么好意思。】

【好啊。】

呵,这两选项怎么感觉一个委婉,一个直接,但都是答应的,你个流氓策划!

[诶,这怎么好意思。]

[没有关系的。]

[那,就麻烦你了。]

[没事。]

已经猜透结局,就知道你这选项有鬼,我到底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。

如果这个游戏角色是他自己控制的,绝对不会有这么糟心的事。☜有人得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。

[*君要现在去吗?]

[嗯。]

接下来就是在店里工作的……woc,这策划是有多懒啊?直接跳过了?

就用一句【今天工作非常开心。】结束了这天的对话?直接跳到晚上?

莫名的有些好奇,黑屏时发生了啥。

日常跳过晚上的好感查询,查询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【第二天】

不要那么草率啊喂!你太跳剧情了吧!

[今天上午要去干什么好呢?]

【公园】

【店里】

【咖啡厅】

【海边】

【游泳馆】

【剧院】

【去公园有惊喜哦。】

想暗示我去公园?没门,按照这个流氓游戏的套路来说,一定有诈。

随便选一个吧,如果是他的话,会选择哪个呢?

嗯,海边吧,感觉可以捞点海鲜什么的。☜醒醒。

[想去海边玩玩,那就先不去店里了,小菊应该忙的过来吧。]

这不是明摆着吗?之前没你的适合运营也挺好的,不然早倒闭了。

【你来到了海边,站在礁石上看海景,这时,你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个人,也跟你一样看着同一个地方。】

一段描述后,游戏界面回到了刚才的选项,只不过是把上午改成了下午。

你倒是把话说完啊!那个人到底是谁啊!搞得这么神秘,我怀疑是凶手。☜真相了。

带着好奇心,王耀再次点了海边的选项。

【你来到了海边,这次除了你,没有其他人。】

冷漠的看着界面,变成npc本田菊家的背景板。

[*君回来了吗?]

[诶?小菊一直在等我吗?]

[没有,在下也是刚回来。]

[那,我先回去睡觉了。]

[嗯,晚安,*君。]

这么牵强又水的对话,到底谁设计的,出来挨打!

【查看好感度。】

【睡觉。】

你简直神烦。

【一夜好梦。】

我知道,我知道,能跳过这解释吗?

【第二天】

[今天上午要去干嘛好呢?]

【公园里真的有惊喜哦,不考虑一下吗?】

住嘴,不考虑!

嗯……这次要不换一个,去公园看看。☜真香。

【你来到了公园,正在你欣赏风景时,突然撞上了一个人。】

[baka,你都不看路吗?]新形象npc这么说道。

这口癖怎么这么眼熟?

[对不起,刚刚看风景看入迷了,没注意。]

我怎么觉得,对方也有错呢?

[算了,这次就原谅你吧,下次小心点。]

王耀看到对方形象时,差点没把刚喝的水喷出来。

亚,亚,亚瑟?
 我去,这游戏的npc怎么都是熟人,别告诉他,整个游戏有重要戏份的npc,都是按照他身边那些家伙的形象弄出来的!☜是的。

[真的很对不起。]

[说了没事了,我叫亚瑟,你叫什么?]

这游戏有授权吗?

[**]

[**,这个名字好像在哪听过,有点想不起来了。]

这个被打码的名字,到底是什么啊?你看到了啥?确定不透露一下吗?

[大概是,同名吧。]

[这么说好像也对。]

同名的多了去!你敢不敢再牵强一点?

[我要回去了,下次见,亚瑟先生。]

[下次见。]

见你个鬼,正常的陌生人会两三句话,就整得跟个熟人一样吗?就算你们之前认识,你能不能警惕点,小心被凶手盯上!

你懒,也不至于这么懒吧?

呵呵,他要删游,不玩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