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蓦首(一)

蓦首第一章,已撤回预告,进入正片。

ooc预警,我也说不定是糖还是刀,随缘更。

正文向预警,私设人物预警。
 欢迎抓虫,有点忙没时间抓。

鹤氅☜找古代服装快疯了时发现的,听着挺仙的,不要在意细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啾啾啾。”小麻雀趴在树枝上,小胸脯一鼓一鼓的,豆子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被青藤遮掩的洞口。

哗的一声,洞口的青藤被拨开,一个穿着白色鹤氅服的少年走了出来。

“我睡了有多久?”他将披散的黑色长发扎起,随意垂落在左肩。

小麻雀扑棱着翅膀,飞到少年右肩上“啾啾啾。”

“嗯?居然这么久了吗?那现在是哪个朝代了?”少年歪着头,琥珀色的眼睛中,是混沌的情绪。

“啾啾啾。”小麻雀转动头部,眨眨自己豆子大的眼睛。

“不是朝代?我看看……”少年将手放到小麻雀上,读取它的记忆。

“发生了那么多事?就这时间足够他们投胎转世几次了,没想到,到最后活下来的,只有我自己。”少年有些自嘲道“罢了,反正这次醒来的目的也不是为了他们,走吧小啾,我还期待着,新的生活呢。”

“啾啾啾。”

“什么?你把白狼他们都叫过来了?就在山下?我不是说了不要跟他们说的吗?”

“啾啾啾。”

“额,我自己也可以生活啊,大概吧。”

“啾啾啾!”

“这不是倔强,怎么两千年不见,你就敢跟我犟了!”

……

王家古宅:

“父亲,你找我?”王濠镜推开木门,就看见早早的坐在那等他的红衣老者。

“怎么才来?”老者睁开微眯的眼睛,带着些许责备的看向王濠镜。

“有些事耽搁了。”王濠镜坐在备好的椅子上,拿起准备好的茶,小抿了一口“嘉龙没来吗?”

“那小子,性子顽劣,拿麻绳捆都没用,我一把老骨头,就不指望他回来咯。”老者撇撇嘴。

“也是,这会他估计,还在外面浪。”王濠镜放下茶杯,话锋一转“父亲这次找我来,应该不是只谈论这些的吧?”

“什么都瞒不过你小子的眼,确实不是因为这些。”老者说着,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“我能感觉到,他,回来了。”

“他?那个在传说故事里的人物吗?”王濠镜隐隐感觉到,这个他跟他们家族有非常大的渊源。

“故事?那也只是你们以为。”老者说着,站起来打开身后的木箱。

“这是什么?”王濠镜看着老者从木箱中拿出一片,菱形片状物,眉头微皱。

一股异样的感觉,涌上心头。

“龙鳞。”老者的回答,让王濠镜拿着扇子的手不自觉的握紧。

“前人说的故事,都是有依据的,怕就怕他这次回来,是为了复仇。”老人说着将龙鳞丢给王濠镜“如果真的是这样,你们得多加小心了。”

“我记得还有其他家族,也掺合了这件事吧?”家族的史册,幼年时他读过,现在还有一些印象。

“记忆力不错,的确还有其他家族。”不过,都与你无关。

……

“阿尔少爷,这是老爷打来的电话。”

“那老头子又在搞什么?”

……

“亚瑟殿下。”

“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……

“母亲,我出发了。”

“菊,一路小心。”

……

“弗朗西斯阁下,夫人有请。”

“啊,什么事那么着急。”

……

“伊万先生,该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

“这就是现代的衣服?感觉怪怪的。”王耀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着装,不过挺清爽就是了。

“啾啾啾?”门外传来小麻雀的叫声。

“好了好了,这就出来。”王耀推开门,跟在小麻雀身后往楼下走。

几分钟前被以前的部下接到这个房子里,在白狼不知道忙着干嘛的时候,他顺便洗了个澡,衣服是小麻雀搭配的,看不出来,这只小鸟还挺有闲心的。

“我说,白狼……”王耀刚走到楼梯转角就被眼前阵势吓到了。

“恭迎主上回归。”在最前面的两个人就是他之前的心腹,白狼,竹叶青。

而后面都是满身肌肉,穿着制服的大汉。

本来是有三个心腹的,不过第三个……算了,想这些干嘛。

“你们这是干嘛?不是,先起来,一回来就弄这么大的阵势,你们是巴不得我被那些家伙发现吗?”王耀有些无奈,这么多年了,心智怎么不见长的?

“主上这次回来是决定要向那些家伙复仇了吗?”白毛刀疤脸的粗犷大汉首先开口。

“妾身已经为主上的复仇计划,铺好路了。”穿着绿色长裙的女性低着头,竖起的虹膜,显示她此刻的兴奋。

“不是,因为刚醒来没适应这样的环境,所以想选个地方住。”一上来就讲复仇,真是让人头大。

“……”

“就这样?”

“咳,是的,怎么能一醒来就打打杀杀呢?好不容易醒来,我想在这时代玩玩,复仇的事,以后就不要再提了。”王耀示意他们起身“对了,今晚我要去哪里睡啊?”

“当然是妾身家啊,像白狼这种粗糙老爷们,根本就不会照顾主上您。”竹叶青对王耀和白狼的态度,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。

“老妖婆,说得你好到哪去一样。”白狼毫不客气反驳。

“怎么,不服?”

“那又怎样?”

“……”这俩人还是老样子,见面就吵。

……

下篇:今晚王主上去谁家睡系列?

评论(2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