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别信系统(一)

别信系统系列,第一篇。

ooc预警,短小水文预警,没有女装,还是被认错性别的老王预警。

最近粮食好少,太太们都去哪了?☜缺粮的眼神。(自割大腿肉嘤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耀,五千岁老狐妖(仙),性别男(划重点),绑定一只据说可以走上狐生巅峰的系统。

目前在一个不知道是什么,乱七八糟鬼背景的小说世界里。

他的任务很简单,只要作死,然后等死就可以了。

喔,多么简单的任务啊,还体贴的给他安排了不下十种死法,杀他的对象还不带重复的。

“你很想我死是吧?”王耀抓住企图逃跑的系统,阴森森的说道。

[剧,剧本安排,雨我无瓜。]小命要紧,三十六计走为上计。

虽然感觉被坑了一把,但任务还是要继续的。

[第一种死法,被养大的小包子背后捅刀搞死,以下是剧情介绍:本田菊以为这个人是来将他带离地狱的,没想到那个人带着他,又踏入了另一个人间地狱。]捡只小包子养大而已,应该没有什么……问题吧?

王耀蹲下身,跟面前的小包子对视,扯出一个带着威胁性的笑容。

“你,刚刚叫我什么?”再说一遍?

“姐姐。”小包子乖巧的回道。

“……”系统,你别拦我,我要好好教育一下,这个视力不太好的小包子!

快把禁锢松开!

[冷静,冷静!]我觉得他没有错,问题在于你!

孩子是无辜的!

“……”你信不信,我先宰了你?

[有话好说,大家都是老熟人了。]就原谅它一时嘴贱趴。

我迟早把你炖汤!

“我男的,所以,叫哥哥。”懂了吗?小包子?

“姐姐。”看着就像是姐姐。

“再叫姐姐的话,我就把你丢在这。”大不了不养崽了,反正他也嫌麻烦。

“尼尼。”选择妥协。

“……”可以理解为哥哥吗?

[可以这么理解。]勉强算是吧?

“那,考虑好了吗?跟我走?”王耀将手伸到本田菊面前,决定权还是在本田菊自己手上。

[像一只老奸巨猾的狐狸,诱拐小孩一样。]

杀了你哦~

[错惹。]

“嗯。”本田菊抬起手,刚想握住王耀的手,发觉自己的手上,还有未干的血迹,又缩了回去。

“怎么了?”怎么把手收回去了?

“脏。”他的手上都是血,会弄脏尼尼的。

第一反应是本田菊在骂自己的王耀,注意到本田菊看着他自己的手,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说他自己。☜中华文化博大精深?

嗯,心情有点复杂,这孩子真让人心疼,但,这跟他要捅他刀子没有任何关系。

“你好麻烦,走吧。”王耀将本田菊抱起,往外走。

再磨磨蹭蹭,他可不保证,以他现在的状态,还能镇压得住,某些怪物。

在这里,不得不佩服那个作者,能把那么多不相干的元素,连在一起写。

系统说是魔幻背景,魔幻背景个鬼魔幻,除了那个叫亚瑟的角色,跟这个背景有点关系以外,其他的八竿子都打不到。

这么和你说吧,这是一个有魔法,有科幻,有外星人,有星际怪物等本该正常,合在一起就不正常,非要说它正常的世界背景。

在这里,你要比的,是精神力。

精神力越高,对你就越有利,大部分人止步于a,b级。
 一万个人,都未必出现一个s级精神力,看起来很稀有对不对?

偏偏每个要杀他的人,都是最高的s级精神力,真的很棒棒哦。

棒你个大头鬼,这精神力根本就是白菜吧?人手一个对吧?不是说很稀有吗?

[因为是主角啊。]那光环能闪瞎你的狗眼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