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养耀耀(二)

法:群里两票,评论区八票→共十票。

英:群里两票,评论区一票→共三票。

费里:群里一票→共一票。

伊万:评论区三票→共三票。

法叔高票当选,评论区里的声音笑到我头掉,好惨一男的。

ooc预警,幼耀预警,那么,ok?

ok往下看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你已经报警,警察很快抓住了犯罪嫌疑人弗朗西斯。】

“宝宝别看,眼睛会瞎的。”你捂着耀宝宝的眼睛,对面前的穿着大v领T恤的“大叔”吼道,“为什么要偷我耀宝宝!”

[不偷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天天看那些伤眼睛的家伙,好不容易看到一只耀宝宝,哥哥我控制不住就……]被包裹严实,拷上手铐的弗朗西斯还没说完,就被你打断了。

“这不是你偷我耀宝宝的理由!”还果体偷!耀宝宝都被你吓哭了!

[哥哥我错了。]下次还敢。

你非常想上去打这个人一顿,突然你注意到他头上的标记,那个明显的标记告诉你,这是养崽崽游戏里面,崽崽角色之一。

你点开崽崽人物档案,除你专有的耀宝宝以外,其他崽崽都是黑色未点亮的。

你找到弗朗西斯那一栏,点进去看角色介绍,然后见证了一只可爱的性别不明豆丁,变成特别……嗯,bt的大汉的过程。

这是什么崽崽?长大还带变异的?

你害怕你的耀宝宝也变成这样,颤抖着点开耀宝宝档案。

然后,血值锐减的你,多了一个把要耀宝宝养大成人,最好明天就长大那种的“伟大”妄想。

小时候那么可爱,长大果然也是一美人(?)。

嗯,忽略那个跟变异似的弗朗西斯。

经过这次血一般的教训,你决定减少带耀宝宝出来的次数,外面太危险了,还是家里安全。

回到家你发现左右两边空置的房子,入住了新领居,一个是老玩家,一个是新玩家。

新玩家抱着她的崽崽站在你家门口,怀里也抱着着一只崽崽。

你很快就认出那只崽崽,是养崽崽里的人气崽崽之一——亚瑟。

嗯,那标志性的浓眉毛,想不印象深刻都难。

[你好呀。]你家耀宝宝伸出手,跟亚瑟崽崽打招呼。

亚瑟崽崽的脸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,躲在他麻麻背后,不肯出来。

你家耀宝宝松开你的手,好奇的走到亚瑟崽崽旁边[你脸好红,素不素生病病了?]

[才,才不是,不要过来啦!]靠太近了!

“哎呀,你家崽崽真可爱。”亚瑟麻麻这么跟你说道。

“过奖过奖,你家宝宝也不赖啊。”虽然没我家耀宝宝可爱就对了。

〖你家耀宝宝跟亚瑟崽崽相处的很来,尤其是都喜欢喝茶这一爱好。〗

“?”什么时候的事?宝宝原来喜欢茶吗?回头麻麻给你买!

[给,给你,才,才不是因为觉得你可爱!]亚瑟崽崽给你的耀宝宝递了一包,黑色碳状物?

[蟹蟹。]你的耀宝宝接过了那袋,马赛克不明物体。

“哎呀,我家崽崽表达喜欢的方式,就是给人送自己亲手做的食物,希望你不要见怪。”亚瑟的麻麻笑得很开心,两只崽崽一起交个朋友什么的,挺好的。

“……”这东西,真的能吃吗?你怕不是想毒死我家耀宝宝。

跟亚瑟崽崽和他的麻麻道别后,你跟耀宝宝回到自己屋子内。

你把耀宝宝一个人放在院子里,打先算处理掉跟生化武器一样的碳状物。

这是你做出的,第二个错误的决定。

【你的耀宝宝因为好奇,爬到树上,不小心掉下去了。请不要让耀宝宝一个人独处!】

“!”什么!

〖你的耀宝宝被隔壁玩家的崽崽,伊万接住了,现在很安全。〗

“吓死我了!得赶紧去把宝宝要回来。”你赶忙去敲开隔壁的门,开门的是一位一米八高的俄罗斯汉子。

你很快看到被他圈在怀里的耀宝宝。

[麻麻,抱抱。]你的耀宝宝看见你,伸手向你要抱抱,但被俄罗斯汉子按了回去。

“你想对我家耀宝宝干什么?”你想抢回耀宝宝,可惜武力明显值不够。

[原来他叫耀啊?万尼亚很喜欢小耀,把他送给万尼亚好不好?]只能选择同意万尼亚的话。

“……”赤 裸 裸的威胁!

你果断选择联系这只巨型俄罗斯崽崽的麻麻,经过协商后,你的耀宝宝回到了你的手上。

对方的麻麻向你表示歉意,并说会补偿你,说了几句客套话后,你和耀宝宝跟他们挥别再见。

你抱着耀宝宝回家,刚把门关上,就听见砰的一声,自己院子里的墙突然塌掉了。

[万尼亚觉得这堵墙,有点多余,就自作主张把它拆了,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吧?]伊万拿着钢制水管,站在倒塌的墙体上,露出人畜无害的笑。

“……”当然,问题可大了!

必须,立刻,马上搬家!

评论(30)

热度(6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