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后街联孩(一)

别指望会一模一样,没有变性,只有女装。

ooc预警,崩坏预警,非国设预警,纯吐槽像预警,辣鸡文笔预警。

(生贺第七波)

注意:

各国上司边框辨别↓

中:〖〗

除中国外其他四人合:【】

美:[]

俄:《》

法:()

英:『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大概内容就是这样,因为最近有些缺钱,而且听说偶像很赚钱,正好你们几个平时经常聚在一起,所以牺牲一下你们,希望你们了解一下。】屏幕那边聚在一起的五位上司,一脸凝重的对着自家的国家化身说道。

“baka,开什么玩笑!谁会去干这种事啊!”亚瑟猛地起身,指着屏幕吼道。

笑话,他堂堂日不落帝国的化身怎么可能会去干这种事!

“hero不同意!为什么hero一定要听你们的!”据说偶像吃喝都得节制,日常饭菜都得限制摄入,那更别提他喜欢的汉堡和可乐了!

“万尼亚觉得,这个计划很糟糕。”就算是上司,也不可以这么随便的决定。

“偶像什么的哥哥我无所谓,就是今天为什么只有四个人?耀去哪了?”所以谁来跟他解释一下,怎么只有这三个粗糙汉子?

【你们以为我们想吗?到底是谁公然打架,害得财政赤字的!打架就不说了!你们私底下拿公款去干了什么,心里没有点数吗?】以为他们瞎了看不见那些本子和周边吗?国家化身居然如此堕落!

〖凡人果然是凡人,现在才搞这些,你们只是了解了一半,比起男团现在女团才是主流,而且我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!〗你们太慢了。

什么时候?不愧是中国的领导人,这么快就准备好了。

女团的话按照王耀那张脸,就算不用刻意女装也可以蒙混过关,实在是高明。

可恶,为什么自家国家化身长得那么硬核!直接女装会当成变态处理的!

法国那边只要把身上旺盛过头的毛发去掉,女装完全没有压力,英国和美国这边穿上女装强行说是女性也没什么,但是那个一米八多的俄罗斯套上女装那种违和感,分分钟拆穿汉子本身吧?

不说拆穿,傻子都能看出那是汉子吧?当群众都是瞎子吗?

现在难搞的是怎么劝说这几个家伙同意这个计划,其他的先放一边。

[所以你们家王耀不在这的原因,是去弄这件事了?]不然怎么解释,缺了一人的问题?

〖差不多吧,毕竟还要去考证,虽然麻烦但也没什么办法。〗不考证就没办法进去,真是难搞。

(这样吗?)什么!当偶像还要考证?现在都那么讲究了吗?

〖是啊,人家就要证件,没有证件就说你不是正规的,没有资格当。〗唉,可怜了他家耀得四处跑。

《那还真是幸苦。》没有证件就不给当偶像吗?当偶像也要这么严格吗?

〖这个倒没什么,反正证件已经到手了,下一步就是物色团体。〗他家耀是不是很厉害?颤抖吧你们这些凡人!

『准备得真快。』已经开始物色团队了吗?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总感觉很厉害。

该死,自家国家化身那么抗拒,都不知道怎么搞下去。

“什么?耀居然参加这种诡异的计划吗?”为什么没人跟他提前说一声“咳,其实当偶像也没什么。”

他才不是因为想跟耀一起才去的。

“耀去的话,hero也要去。”要是不在耀身边盯着,指不定又会出现一堆潜在情敌。

“korukoru……死二肥,小耀是万尼亚的。”信不信他用魔法小棒棒对着他的脑袋敲下去?

“哥哥我要跟耀一起。”最好是二人空间。

居然这么顺利吗?所以根本原因是这个?真是男大不中留,说起来那些藏在床下的本子就已经说明他们的某些想法了吧?

【咳,我们觉得可以让他们组成一个团出道,正好你家王耀不是有经验吗?大家也可以互相帮助一下。】所以那些证件是什么鬼?

〖也不是不可以,那我先跟他说一下。〗这种事自己去不就好了吗?真是一群脸皮厚的老家伙。

〈喂?找我有什么事?〉也不知道是谁搞得他现在忙得团团转的。

〖就是那个,关于你现在办的事,其他成员说也想试一试。〗上司说话显得有些小心翼翼,生怕自家国家化身提着中华锅过来打他。

【……】变脸太快了!

〈可我负责的是女团,如果他们……〉如果他们愿意放下自身的暴脾气去带人的话。当然王耀没有将后面的话说完,他总觉得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。

【这……】男团出道就已经很困难了,这会还得整成女团,看来计划要崩。

“等会,女团也不是不可以。”不就是女装吗?女装有什么?难道要让一群不认识的魔鬼,待在耀身边吗?

“作为世界的hero,区区女装而已,hero可以的。”豁出去了。

“如果是小耀的决定,万尼亚没有意见。”而且他已经做好谁敢动小耀,就敲死谁的决定。

“女装对于哥哥来说毫无压力。”重点是可以看见耀女装,怎么想都是赚了。

【你们……】太感人了,这种伟大的奉献精神!实在是幸苦你们了!

〖那好吧,耀你先把那边的事推一下,回来处理一下这边的事。〗真想拒绝这几个不要脸的家伙,名义上的合作伙伴什么的,都去死吧。

【既然这样,就直接让他们组成偶像团队出道,组合名就叫联五。】越快越好,他们已经等不及了。

〖哈?你们说什么?什么偶像团队?经纪人而已,组什么偶像团队?〗他们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?

【什么经纪人?你是指那种经纪人吗?】不是偶像吗?

〖不然呢?〗经纪人还能是哪种?

【所以你之前说的那些证件是指?】乱七八糟迷惑人的语言?

〖经纪人需要的证件啊,哪里有问题吗?〗干嘛态度突然那么差?

【问题大了!我们说的是偶像好吗?】为什么会扯到经纪人身上?

〖我怎么知道你们说的是偶像?我以为你们跟我想的一样让他们去当经纪人!〗他像是那种会推自己孩子进火坑的人吗?

【你下次敢不敢把话说清楚!】这样会死人的!

〖我怎么知道你们会是这种想法!〗推国家化身进火坑,还真是不道德。

[事已至此,干脆让王耀当他们的经纪人好了!]这样就能一次性解决两件事了!

〖我家耀负责的是女团好吗?〗这群都是汉子,当他瞎啊?

〈没关系,他们不是说愿意女装吗?这样就好办了。〉简直完美。

【……】药丸。

怎么办?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?

几天后:

王耀看着穿着女装,一脸生无可恋站在他面前的联四歪头轻笑道“那么,准备好了吗?”

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。

“……”x4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2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