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绑腿组】恋

学院我理解为学校,西耀糖还可以。

不太清楚安东尼奥的性格,ooc算我的。

很走心的剧情。

(生贺第八波)

ooc预警,非国设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安东尼奥盯着手表上的指针,拉紧背包的肩带,深吸一口气然后抬脚往前走。

今天一定要跟他说上话。

虽然给自己鼓足了勇气,但视线对上那个人时,又慌忙移向另一处。

想说的话全部卡在喉咙里说不出口。

结果还是失败了。

就在安东尼奥自我嘲讽时,一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。

“同学我记得,你是叫安东尼奥吧?”王耀笑着看向这位,每天都会出现在这个转角,然后跟他走同一条路,却一句话都没能说上的少年。

“嗯?是,是的。”没想到王耀会主动跟自己说话的安东尼奥,显得有些慌乱。

“你的脸好红,是不是发烧了?”察觉到安东尼奥变化的王耀,本来想伸手去量一下温度,想想觉得有些不妥当,就选择善意的提醒他。

“什么?”安东尼奥侧过头,正好对上王耀的眼睛,就差一点点的距离就……

太,太近了!

“我有事,先走了!”安东尼奥狼狈的逃离现场,生怕王耀看见他现在的样子。

“这么着急吗?”王耀有些无奈的看着安东尼奥离去的背影,他又不是什么恐怖的生物,至于跑得那么快吗?

安东尼奥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学校,然后进教室找到位置趴下的,他现在脑子很乱,一闭上眼睛就是王耀放大的脸。

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倒映的只有自己时,他觉得就算自己突然死亡也值了。

脸上的热度又上升了一分。

搞什么啊安东尼奥,人家又不会在意你,这只是一个很平常普通的动作而已。

再说了,这么好的机会,你居然这么狼狈的跑了?

啊,对啊,他又错过了一个可以拉近距离的机会,下一次还不知道得等多久。

红晕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灰色的低沉气息。

感觉人生好失败怎么办?

“你看起来心事很重的样子,被谁打击了吗?”王耀的声音冷不丁的从身后响起。

安东尼奥猛地起身,下意识往后靠,失去平衡的身体嘭的一声摔坐在地上。

痛死了,今天怎么老是这样状况百出,还是在自己习惯的喜欢的人面前。

“你没事吧?”王耀伸手将安东尼奥拉起来“我很可怕吗?为什么那么紧张?”

“没,没有,只是我有点不习惯别人靠我那么近而已。”安东尼奥慌忙摆手,随便扯出一个理由忽悠过去。

“这样啊,不过你可能得改一下这个习惯了。”王耀有些好笑的看着他。

“什么?”为什么要改掉?

“因为学生会上面安排两人一组处理学校的一些事情,很不巧,我们被分配到了一组,还请多指教,安东尼奥同学。”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也是学生会的一员,之前都没怎么见过。

“好,好的。”这是什么神仙决定,简直是天堂,头一次觉得加入学生会那么值得。

怎么说呢?跟这个安东尼奥组队是提高了很多效率,而且完成任务的速度也很快,就是这个合作伙伴闲下来时,喜欢盯着他发呆这个习惯真的很吓人。

不管是在整理资料时,图书馆看书时,还是食堂吃饭时……

这样盯着他,真的让人压力很大。

“我说安东尼奥,你这样一直看着我不累吗?”某次在被长时间盯着后,王耀忍不住开口问道。

“不会,看一辈子都不会腻。”像是意识到了什么,安东尼奥突然站起身逃也似的离开。

“……”这种像是表白的话,是他的错觉吧?

不过自从那次以后,王耀没有了改掉安东尼奥这种诡异习惯的想法,因为已经开始免疫了。

就这样维持这样的相处模式,一直到某次回家的晚上。

安东尼奥早早的站在王耀教室门口等着他。

“非常抱歉,麻烦你等一会,今天有一些东西得收拾一下,因为是一些孩子们的心意。”王耀熟练的将情书整理好,放进包里“你说要是哪一天我真的喜欢上某一封情书上的主人,就有些戏剧化了,话说安东尼奥你有收过情书吗?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
喜欢上某个人吗?王耀会喜欢上其他人吗?

安东尼奥发现自己从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,他真的就满足于现在的样子,然后等着其他人光明正大的用他所想的那个身份站在王耀身边吗?

这次回家的道路莫名有些漫长,起码王耀是这么想的,他有些搞不懂安东尼奥身上蔓延的低气压是怎么回事。

“你真的没事吗?”为什么像个怨妇一样的看着他?

“没事。”安东尼奥闷闷的说道。

“这样吗?”没事个鬼,气压感觉更低了。

好不容易走到分叉路,王耀挥手跟安东尼奥道别后,加快脚步赶回家,主要是他不敢回头,怕回头就看见安东尼奥幽怨的眼神。

直到看不见王耀的身影,安东尼奥才迈开步伐走回家。

一个晚上的时间,安东尼奥想了很多很多,是的,他并不是那种安于现状的人,所以明天必须做些什么改变现在这种状况。

第二天中午,在跟王耀一起处理学生会的任务时,安东尼奥深吸一口气。

不管成不成功,这次必须说出口。

“今天傍晚,去学校天台等我!”安东尼奥抓着王耀的肩膀说了一句莫名的话,就跑不见人了。

“等下,搞什么啊?”为什么突然叫他去天台?

有什么事不能现在说吗?还有,别留他一个人下来处理这些事啊!

因为这件事王耀一个下午都没有怎么听课,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时也是愣愣的。

在老师和同学疑惑和担忧的注视下,王耀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都怪安东尼奥,害他出糗,等见到他一定要打他一顿。

傍晚,王耀准时去到天台,他等了好一会都没见到人,正打算离开时,门被打开了。

安东尼奥低着头,一手撑着墙站在那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
“我说安东尼奥,你突然把我叫到这样有什……”王耀没来得及说完,就被安东尼奥猛地拉过去,唇上柔弱的触感让他瞳孔紧缩。

冲动亦或是早有预谋?

算了,谁在意呢?

几年后:

“你当时就是那样直接亲上来,也不管后果怎样,真是让人头疼。”要不是他心软,早就一巴掌打过去了。

不过那样会不会显得有些良家妇女被调戏的视感?

“这样不是很好吗?”起码他很满意这样的结果“今晚想吃什么?”

“唔,我要吃我们那边的食物,除了跟番茄有关的。”番茄什么已经吃得够多了。

“都听你的。”嘛,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卡在亲吻那里就不写了,想想比起开放性结局,还是加点糖分比较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