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👀(代发顶号中)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带团子回家

目录 

想是想写口癖团子,然而我只知道部分团子的口癖,放弃了。

团子大概是更新字数最少的,果然比较合适画出来,而不是写出来。

(生贺九波)

ooc预警,非国设预警,辣鸡文笔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歹熬到了下班时间,王耀笑着对门内的团子挥手说再见。

永别了小东西们,老子明天不来了!

把门带上后,王耀提着公司附送的袋子往外面走,光想着摆脱团子之后的快乐,没注意到被关上的门被轻轻打开,一群叠起来的团子挨个跳下来,悄悄跟在王耀身后。

总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跟着的王耀几次回头都不见人,然后在某个转角处他突然往后看去,仍旧是空荡荡的小路,除了他没有别人。

奇怪,难道是他看错了?不过,这种沉重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算了,先回家要紧。

差点被发现的团子紧紧的黏在王耀背后,确定没被发现后,小心的挪动自己的身体寻找最合适的位置靠着。

明明都是跟早上一样的路程,为什么这次感觉那么艰难?有种要被压死的错觉?

王耀看向哪,团子就躲到他看不见的死角,愣是一路都没被发现。

回到家时,王耀觉得自己的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,他艰难的抬起手去按响门铃。

“小香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感觉今天有些沉重。”从那个团子公司回来后。

“大佬,你身上的是什么?”打开门的王嘉龙,看着满身团子的王耀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“你就这样带着他们走了一路?”总感觉这些团子有点碍眼。

“我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跟来的。”明天要怎么跟公司的人解释啊。

“啾咪。”

“……”这群团子是成精了吗?

感觉到王嘉龙的不善后,团子马上团结起来回瞪他。

这气息,是抢人的家伙没错了!

“大佬,我觉得直接抓起来,邮寄回去得了。”要是可以,他强烈要求扔沙包式丢回去!

“这样不太好吧?我给公司打电话,叫他们带回去了。”王耀说着往屋内走去“对了,小澳和小梅今晚不回来吗?”

“他们有事,明天才回来。”王嘉龙把门带上,心里算计着怎么将这些团子赶出家门。

打电话的结果是,公司那边决定把团子寄养在王家,寄养的费用则会按时打过去。

“……”你们是有多嫌弃这些团子?亲团子吗?这种巴不得把它们送出去的视觉是怎么回事?

本来王耀是想拒绝公司这个意见的,一听到对方开出来的数额就改口了“不就是寄养吗?没有问题的!”

“……”不,大佬这个问题真的很大。

团子真的是王耀去到哪就跟到哪,不管是吃饭,看电视还是四处走动。

甚至连洗澡……

“你们要是敢进去,我就分分钟宰了你们。”王嘉龙阴沉着脸对着试图突破防线的团子说道。

管你们是团子还是什么,都给他死!

洗澡之后就转移战场进行第二场战斗,睡觉时间。

看着在他床上排成一排的团子,王耀犹豫着要不要上床睡觉。

“你们要是想在这睡觉的话,可以……”王耀刚说到一半,带着杀气进来的王嘉龙就拿着装宠物的笼子,在团子没有反应过来时将他们塞进去。

“大佬,你先睡,这群团子交给我就好了。”他会非常“友善”的“厚待”它们。

“那麻烦你了。”终于能睡觉了。

合上房间门后,关在笼子里的团子使劲挣扎,最后被王嘉龙放在客厅中央。

“今晚就在这老实待着吧。”还想爬大佬的床,没拿鞭炮炸他们都算是他仁慈了。

等王嘉龙关灯回房后,团子们交换了一下眼神,轻松把锁撬开,然后慢慢挪动到王耀房间门口,挨个叠在一起把门打开,小心的溜进去。

……

我们来宰团子吧?


评论(12)

热度(57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