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企鹅

暂时没有故事要写,精力耗尽了,再别。
我不好相处,勿要深入交流
此号为all耀专属号,翻墙莫ky。
极端省耀爱好者🥰,雷可拉黑。

【all耀】那只o假的吧(二)

犯罪嫌疑鹅说她错了,不应该咕咕咕,但下次还敢。

想看金钱打(捂住)。

女体只是因为任务临时的身份,本质上还是个男孩子蟹蟹。

前排带脑婆 @阢安 

ooc预警,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要你一天是omega,只要你还坐在这个位置,那些猜疑和嘲笑就不会停止。

……

门被敲了三下,然后一个十七岁左右的少年轻轻推开门走进来“会长,你找我有事吗?”

“就是可能得麻烦你一下的大事。”王耀暗暗感叹来者的速度,他刚传信息过去没到一分钟人就来到了“明天我可能……”

第二天:

在会长的私人办公室内,王耀用手撑着下巴看窗外的景色,窗帘被风轻轻吹起,阳光所照射的那片花圃,意外的有些刺眼。

虽然已经安排好那些复杂的布置任务,还将计划书拟好了,但就这样交给他们真的好吗?

王耀靠着椅子,用手遮住眼睛:还是有些不太放心。

而另一边,早早来迎新会场的老学员等了半天没见到负责主持的会长,有的只是核心成员那几个粗糙汉子。

“为什么只有核心成员那几个男人?会长呢?”这跟说好的不一样!

“我来这里是想看会长,不是这群粗糙汉子的啊!”核心成员有什么好看的?他要回去!

“我的眼睛需要拯救!”还不如不来。

老学员们略带夸张的哀嚎,准确无误的传到了核心成员们的耳边。

“噗,听到这哀嚎声了吗?大家都不想看见你诶。”一旁的损友拍了拍他的肩膀,剩下的人都在憋笑。

“闭嘴,你们这群家伙懂什么?”这可是会长亲自拜托他的!会长那么信任他绝对不能把事情搞砸了!

昨天他去找会长的时候,会长因为自己太忙(?)只能无奈将事情托付给他。

“有你们在那里的话一定没事的。”当时会长拍拍他的肩膀,这么看着他认真的说道。

听听,会长都说到这地步了,他还能拒绝吗?

不能!

“可是,稿子上面的事和安排你都懂了吗?”平时连背资料都艰难的家伙上去念稿子,怎么想都觉得有问题,“要不换我……”

“不行!这是会长布置给我的任务,决不能让别人插手。”鲁死死的抱住那打稿子,警惕的看着面前的辽。

“……”不想给就直说,不知道打自己的队员算不算犯罪,不算的话他真想打这个家伙一顿。

“那好,这是你自己说的。”辽无奈的摊开手,往自己站的位置走去“兄弟多保重。”

随着新生就坐完毕,准备已久的学生会成员站在四周维持纪律,而老学员则坐在礼堂的第二层上看着新生的表现。

鲁站在讲桌前,拿着稿子的手有些颤抖,强大的压迫感铺面而来,想要说的话被一双无形的手扼在咽喉中。

他手心冒着冷汗,他可以明显感觉到这群新生里有跟会长一样强大的家伙,而且不止一个。

如果只是一个向他散发精神施压,他不至于像现在这样。

后面站着的其他核心成员察觉到了不对劲,但又不方便走上前查看情况,就这样僵持了二十多分钟,下方的人群明显开始有些不耐烦了。

他们小声嘀咕抱怨着,鲁的手不自觉握紧,他要搞砸了,这是会长信任他才交给他的任务,他居然搞砸了……

“学长我觉得既然……”坐在最前排金发碧眼的少年正要站起身时,一只手放在他肩膀上,硬是把他按回座位上,那强大的力度让少年感觉到一丝压迫感。

“公共场合不能过度喧哗,对吧学弟?”王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一旁的走道上,右手放在阿尔肩上,左手上还拿着夹着缺勤表的木质书写垫板。

“会,会长?你怎么来了。”鲁惊讶的看着王耀,刚刚有些慌乱的情绪莫名的平静下来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只要会长在的话,不管麻烦的事都会被解决。

“忙完就赶过来,大家做的我都看在眼里,做的很不错。”嘛,毕竟是他负责的事,让这些孩子来干还是有点勉强。

王耀将手从少年肩上移开,径直往讲台上走去,待坐在办公室的时候想得有点多,居然会想起一些关于过去的事。

不过因为太过遥远,只看到一些略微模糊的画面,也没有特别感触人的地方。

“这次幸苦你了,接下来换我吧。”王耀拍了拍鲁的肩膀,东感觉刚刚施加在他身上的压迫感像是突然消失一样,身体又能自由行动了,他点点头退回核心成员的位置,挺直身板站在中间。

王耀看着下方的人群,眼睛闪过一丝迷茫。

所以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可就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,像是有什么不可抗拒的原因,像是……本该被遗忘的过去将被唤醒。

他站在讲桌前调整了一下麦克风,然后保持着那抹浅淡的微笑开口:“我是本次新生会的主负责人王耀,很高兴能与各位见面,那么开始本次新生会的进程。”

这种无法将事情左右的感觉,稍微有点糟糕。

“接下来的内容是……”王耀话刚说到一半就被另一个声音打断。

“我有个问题。”刚刚被王耀按住肩膀的少年,应该说是阿尔弗雷德举起自己的手,镜片后的蔚蓝色眼睛里满是玩味,“hero听说会长你是omega,omega的话也能当会长吗?”

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,看向王耀的视线里有幸灾乐祸看好戏的,有担忧和不安的,后者大部分来自老学员。

王耀停顿了一下,并不是因为阿尔问的问题,而是因为突然被主角搭话,意料之外的事让大脑有些混乱:“什么?”

“如果学姐没听清的话,我可以再重复一遍。”阿尔这样直白的话,成功吸引了在场的老成员的夹带着怒火的眼神,尤其是王耀身后站着的核心成员。

核心成员里最中间的那个差点就要冲出去打阿尔一拳,但很快就被其他成员按制住。

王耀用手在背后打了个冷静的手势,那个人只能憋着一股气甩开其他成员按住他的手,他迟早要打问这个问题的家伙一顿。

感觉身后的事情平息下来之后,王耀才将手放正回来。

审核者最忌讳和主角正面交汇,如果无法避免,那就将事情的严重性最小化,王耀装作听不懂阿尔:“这样,我听力不太好,接着继续刚刚没讲完的事吧。”

很明显王耀并不想回答阿尔的问题,但阿尔并不打算放过他:“那我再重复一遍好了,作为一个omega,当会长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也就是说你一定要一个答案,如果我不会回答你就会一直捣乱?”王耀脸上的笑容逐渐加深,眯起眼睛看着下方的阿尔。

阿尔也没有避开,与王耀就这么对视着:“差不多。”

他只是单纯好奇这个omega,究竟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做这个位置,要知道这个学校是和联邦合作的,进入学生会相当于半只脚踏入了联邦,一个个等级的往上递增,越高的职位获得的利益就越多。

“那就满足你的好奇好了。”王耀还在笑,但在场的人明显感觉到空气中的温度随着他的话语下降。

“首先学校的规定上并没有omega不能当学生会会长这一项规定,如果你只是单纯看不顺眼或者觉得我工作方面有什么问题,可以跟我讲或者和长老们说”当上会长只是一个意外,这个位置迟早要还给本该属于他的人,但绝对不会是这个向他提问的孩子,“当然,我未必就一定会顺着你说的更改,一切还是取决于这件事是否正确和合理的前提下。”

“在这个社会的法律上,并没特别规定omega只能做什么,不能做什么,更没有规定omega只能附属alpha。”王耀像是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,没有任何顾虑,“不过,就算有这种规定,我也不会遵守,我想做什么只能由我自己决定,那么琼斯同学,这回你听懂了吗?”

也对,他本身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对于abo的等级制度问题并没有多重视,这跟他有什么关系?他只需要完成任务之后离开就好了,这才是他要遵守的规则。

这回换阿尔愣在那了,他完全没料到对方会知道并且说出他的名字。

“琼斯同学,要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还请你安静的坐在那让我把接下来的话说完。”王耀将讲桌上有些混乱的稿子重新叠好,直接扯出最底下那张放在最上面,“因为刚刚耽误了点时间,我们直接跳过中间那些无关紧要的过程,如果觉得有什么不懂的,事后可以找其他学生会成员或者是我问。”

“然后,还有一件事,一周之后的擂台竞赛上可以向任何人发出挑战。”王耀歪头笑了笑,他有预感今年向他发出挑战的人会比去年多,而且更加难搞和麻烦“任何人,也包括我。”

这句话一说完,王耀明显感觉到台下新人们跃跃欲试的心理波动。

反正心性高傲的alpha始终瞧不起omega,只要他一天是omega,只要他还坐在这个位置上,就会有源源不断麻烦缠上他。

他唯独讨厌这个世界,这个社会默认的,认为理所当然的身份制度,碍眼又多余却没人去打破。

王耀不知道的是,他所厌恶的这种制度,已经随着他的举动慢慢淡化。

在以omega的身份当上学生会成员的那一刻,在以omega的身份获得去年擂台竞赛冠军刷新记录那一刻,在以omega的身份震慑四个alpha那一刻,或者说更早。

比如影响那个比自己年幼的孩子,忘却omega的身份拿起武士刀的那个时候,故事就开始发生了偏转。

阿尔嘴角扬起一抹弧度,那好,他就等着那天的到来,等着拆穿这个omega的伪装,等着把她的骄傲踩碎的那一刻。

在场的老学员怜悯的看着那群新人,今年擂台竞技赛上又要上演去年的惨象了。

总有不怕死的新人,觉得会长是omega好欺负,但这个好欺负的omega可是在去年一路过关斩将,将连冠两年的学长拉下神台的怪物。

而且至今为止,保持百分百的胜率无一败绩。

提前叫医务室那边,准备好多点床位吧。

……

生气了吗?

没有哦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133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